close


我國中的第一任老師外號叫HONDA因為他名字就叫本田。

其實我和很多同學在還沒正式升上國一之前就認識他,小六畢業那個暑假學校有安排暑期輔導可以先體驗國中上課的方式,當時我也被迫參加(每年都參加…)

哪時候HONDA就是體育老師,其實對我們不錯,可是有一次上課我們男生搞錯上課集合地點,HONDA不太高興,竟然就叫我們蛙跳操場半圈,一聽之下臉都綠掉了,那時候不是很耐操,每個人跳到最後都變狗爬的。

然後我就想說只不過是搞錯集合場地而已幹嘛罰這麼重?

那時候我就說媽的我祈禱以後都不要給他教到體育……..

結果…………

HONDA不但是我班級導師還兼管公民與道德的課程….有一陣子還插花教數學@@……禮拜六都被留下來加強課業輔導…… = =

還好HONDA做人不錯……很受學生愛戴

說到這個蛙跳…他之後又罰過…不過那時候我常常在練跆拳道時被操青蛙跳….

那次被HONDA罰青蛙跳操場之後痛一個晚上隔天就沒事了…

可是不少同學都鐵腿得很嚴重…上課起立敬禮時很多同學坐下時都要放慢速度…….

因為腳會痛………..

那時候我記得班上的高材生小華這麼形容過HONDA的外表…..

『濃眉大眼黑皮膚,肌肉發達、渾身是毛…..絕非善類!』

我再強調一次︰是小華講的!

也好久沒看到HONDA說…我們也好久沒回蘆中打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