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海專這三寶自從潛在能力開竅了之後,他們身上散發出的霉氣..啊不

是鬥氣!這鬥氣威力之驚人啊,只要在誠班同學在班上上課,就會被這股氣搞得心神不寧、可說是無心聽課啊!

三寶其實是害得誠班一年級通訊蓋論這科考得開根號乘以十都還不能及格的元兇啊!

三寶香腸同學是白濫到一個境界,二寶賤骨頭是賤胚到一個傳說,大寶白目游啊,如果把前二寶比喻成仙的話,那他就是玉皇大帝啊!

平常只要有一寶在教室,就會有同學被氣給迷惑不想來上課,二寶在教室很多同學走到教室門口就想回停車場騎車回家睡覺,三寶聚集的話……..

乖乖不得了了!

如果同學們還沒到教室,就會對海專心生不滿,嚴重者一整個禮拜沒來學校,如果三寶比同學晚到教室,大家心裡會莫名其妙充滿一股暴力之氣,平常講話文質彬彬的同學也會突然性情大變,講話口氣之機車連我都自嘆不如啊!

對三寶輕則開開玩笑,重則侮辱三寶的娘親與爹親。

因為三寶的氣實在太旺盛了,海專上空一直到我們畢業為止都飄著一朵烏雲。

而且烏雲隨著三寶愈來愈顧人怨而變得更大,一直到大家畢業前那朵烏雲已經到了我們頭頂上了。

叢哥從此以後不在家裡洗頭,他只要手一伸進去那朵雲裡立刻是滿滿的雨水倒出來啊…….而聰爺乾脆帶花王深層洗面乳來學校,照三餐給他洗啊洗啊..反正不用白不用啊。

班導師小叮噹更離譜,我看到他老是只穿一條泳褲從那朵雲裡跳出來,我實在不敢告訴他我們的金刀老師已經把他養的食人魚丟進去當魚缸用了啊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終於給我們畢業了……..

大家在領到海專畢業證書那一刻不禁相擁而泣,因為終於解脫了啊…..
重要的是三寶中有二寶延畢啊…我們可以跟那朵烏雲說再見了!


但是我的老大-聰爺就沒那麼好運了!


因為他老是用那朵烏雲裡面的水來洗臉,沾了太多衰氣!

以致於他考上聖約翰時止高興不到幾天…..因為他發現…..

香腸跟他同校啊!

而且延畢的白目游..竟然順利通過暑修…也他媽考上聖約翰了….

聰爺頓時陷入一陣愁雲慘霧之間,他從淡海發出的怨氣….在另一端紅毛城隔壁的我都能隱約聽到他的啜泣聲。

「洪爺啊!我到底造了什麼孽啊?」他常對我說

我常回答他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打槍吧!聰爺!」


就這樣聰爺鬱鬱而終…痾….不是….

是鬱鬱寡歡到了他渡過在聖約翰的第一個暑假。

也許是當初洗臉洗太兇了,我們誠班的內務總管五品官大頭說︰「二寶也考上聖約翰了………」

頓時就像一把刀刺進聰爺的心臟,而且那把刀還會旋轉。

聰爺一時氣憤把眼鏡丟往淡金公路並且大喊著:「誰˙能˙比˙我˙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候已經從海專上方飄來的烏雲感受到聰爺的怒吼,竟然引發了天搖地動!

發生了比921大地震還劇烈的搖晃,雖然毫無傷亡……………


可是…………….

學校竟然沉了……..聖約翰沉沒了

只留下仰天長嘯的聰爺……

這時來台灣錄製料理西北軍的日本藝人草剪肛剛好看到這一段

想起以前一部日本電影…回去之後他最新的電影作品就問世了……

一部關於日本會沉沒的災難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