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647644-Vs

LogoMaker   

英文名字很簡單,就叫Vs,THQ出的美式3D格鬥遊戲,這家後來制作的WWE遊戲算很有名

台灣介紹這款遊戲的時候,翻成〈戰鬥毒蛇〉,人物造型都走美式,所以沒有日式人物俊美風格,即使是辣妹,樣子仍是很粗獷。

不過它的連續技很好連是真的,而且越到後面的對手還很不好打,流暢度也不錯。

只是它沒有很受歡迎,當時我也是拿來殺時間的。

其實遊戲內容如何不是我要說的重點,而是當時怎麼賣這遊戲的

在那個台片充斥的年代,大家都是打開一本又一本的簿子,看著遊戲封面,然後講號碼或直接講遊戲名稱,很多很多的店家,並沒有用這個封面。

它們用的是SEGA另一款知名的〈毒蛇快打2〉的封面

16209201 (1)  

當時是SS與PS競爭的年代,怎麼可能在PS上玩到〈毒蛇快打〉由於我很喜歡這款遊戲,可是我買的是PS,每次玩這個都要到朋友家,我看了幾次,最終還是買下去了,反正是台片.....

一回家打開來玩當然不是那麼一回事,我還跑回店裡跟老闆說,內容不是毒蛇,結果老闆說當然不是,那是PS版的毒蛇快打,只是封面用SS版的,不同家的~~

幹,就這樣被騙了,不過後來〈毒蛇快打2〉有在PS2上重新發售就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