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flo-maderebner-755385.jpeg

上個月初,有天早上醒來,沒來由心情很鬱悶,我盯著桌上那瓶威士忌,還有旁邊那罐感冒藥發呆很久

因為我有想吞個幾顆,再尻個兩杯,看能不能再睡個一整天

當然,如果不小心怎麼樣了,好像也不壞

就這樣耗過了中午,還是猶豫不決,我很想睡一天,但是肚子餓,想出去吃東西

拿不定主意時,收到一條訊息,訊息的主人是很久沒有聯絡,斷了很久

以前是隨時隨地無話不聊,但後來發生一些事情,就漸行漸遠,在我日子過得不好時,對方也有釋出善意,但我自己選擇切斷

看到訊息後,自然就沒興趣吃感冒藥配威士忌,然後開始想著各種可能性

但這兩年大家的生活都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已經不可能回到以前的樣子

尤其我現在根本像個不定時炸彈,還願意理我真的很幸運了,我不應該打其他歪主意

但就算我沒有打什麼歪主意,依舊有回不到以前的感覺

很想在網誌述說自己的擔憂,但怕被當成情緒勒索,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日子也是一天一天在過

至少那通訊息救了自己,如果真的把藥吞了、把酒喝了,昏睡過去還好,最怕的就是沒有一睡不起,反而是痛苦醒來,搞到要吐或要洗胃,就更麻煩了

這禮拜我找理由回台北休假一週,媽媽提到阿姨又讓她擔心,跟老公吵架,打電話來哭訴說不想活了,我聽了很心虛,我對阿姨也沒什麼好感,我也不想我爸媽知道我的狀況,而擔心過度,畢竟兩人心臟不好,只能想著,多找一些事情來做,讓自己感覺自己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