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班到了每天最後一節的下課鐘聲響起時都會一陣歡呼,但是沒有像今天這麼熱烈歡呼了,比中樂透還高興!

我們一群人大搖大擺地走到校門口,這時候糾察隊已經站定位,校門口緊鄰著操場,我們坐在PU跑道的石椅上等著看好戲,順便看看在練習跑步跟打排球的女生,平衡一下聞了整天的男性賀爾蒙。


東廠太監看見我們就是一臉不悅,其中一個一年級的過來趕我們走

「幹什麼?看美女也不行喔?」小白很不屑

「走就走啦!不給看我們直接找美眉報隊去。」

我吆喝眾人離開,他們以為我們是來看美女的也好,找美眉報隊是隨便說說的,但是走近一看是戊班的女生,還有一個見過的面孔,公車上那四個其中一個。
我二話不說找她做溝通的目標。

「同學!還記得我嗎?」

「你很出名啊!不認得你的人很少。」

「可以一起玩嗎?」我指著排球

「我問問大家的意見。」這女生綁著一頭馬尾,面目清秀,她腿很長所以短褲穿起來像熱褲

「喂!老大你怎麼認識她們的?」小白趁機問我

「有機會再跟你講吧!下禮拜二野炊啊!幫你們爭取到機會其他看自己了。」

「Yes,Sir!」


詢問的結果是沒有意見,我們班是上學期的排球比賽總冠軍,我們拿下一年級冠軍又接著幹掉二、三年級跟教師組變成總冠軍。

不過我們的目標是看太監們的下場,為了觀看我沒有下場打,最多也只有六個人可以下去打,白目游跟飯桶想要參一腳被我一腳踢開,我太了解他們兩個,每次都搶著看熱鬧,真正出事了都跑最快。

尤其飯桶搞不好還會為了自保出賣我們。

女生們只有七個,所以我們只能有五個上去打,而且是男女混在一起,我看到男生們的眼睛都變成上括號了。


「是不是穿幫了啊?」芋頭說

「我也這麼想耶!怎麼都沒反應?」我說

「不對!你看!」

在門口站哨的那四個開始不安分的搔頭、抓手,我跟芋頭兩人開始竊笑,柳公公等一下看到一定罵人的,我跟其他人藉著出校門買飲料察看其他太監的情形,每個人臉上都寫著『奇癢無比』四個字,小白的整人玩具真有效,他還真會藏能躲過今天的安全檢查。


走回操場時柳公公出來了,當然旁邊跟了條狗,叫一擊哭。

他一看到隊員站崗動來動去就破口大罵,我故意過去酸了一下。

「唉喲!這叫訓練有素喔,站得跟沒骨頭的章魚一樣有多優秀我才不信勒!」

「你閉嘴!沒你的事。」

我不理他,算他運氣好沒有戴上糾察隊的裝備,柳公公在收隊的時候開罵,他們還是癢得受不了,動來動去,柳公公氣炸了。

我在一旁模仿他們,好好酸他們一頓。

「喂!芋頭這批人是誰啊?長官訓話來動來動去的!」

「本校訓練有素的御林軍啊。」

「還以為是雜技團在演孫悟空勒!」


嘲笑他們一頓之後我跟芋頭走回排球場,林文琪也來了。

「妳來啦?」

「對啊!你又去惹糾察隊啦?」

「沒有~~是他們今天身上長蟲動來動去被教官罵!」

「你一定去嘲笑人家對不對?」

「哈~被你發現了。」


「老大!一擊哭往這邊來了。」小白提醒我

「反正他遲早會知道是我們幹的!」

「當然啦!那罐癢粉是從他們那裡幹來的。」

「靠!」

一擊哭氣衝衝地走過來,把大家在玩的排球一拳打出校門外,女生譴責他也不以為意,滿臉怒氣往我這邊走來。

「我們的大太監有何指教啊?」他也不回答一拳就打過來

「對不起喔!我可沒有答應要陪你打拳擊!」我說

他的右拳打在我右手握住的原子筆上,果然是練過拳擊的有兩下子,因為筆插的滿深的,血沿著筆管流了下來。


太監們看到全部跑了過來。我放開筆,真是條硬漢,連吭都不吭一聲,我都替他感到痛。

「你毆打糾察,我要投訴你你準備留校察看了!」

「喲~我認得你,你就是找我麻煩的那位仁兄嘛!」其實所有的事情都因他而起「你給我聽好,是他先動手的,這裡十幾雙眼睛都看到他先揮拳打我,我是出於自衛,不服氣的話儘管去投訴啊!」

一擊哭甩開攙扶他的人,向我走過來,他的制服都被血染紅了,還是女同學細心,打電話在叫救護車。

「你有種!我要跟你單挑!」

「隨時奉陪,應該不是現在吧?現在我兩根手指頭就能打倒你!」

「你憑什麼?」

「你失血過多啊!白痴!」我推了他一把,他重心一個不穩倒在其他糾察隊身上

救護車開進了校園,他被載走之後教官們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原來你這麼心狠手辣啊。」小白很吃驚

「看不出來耶!你學過什麼功夫嗎?」芋頭問

「沒有啦!反射動作而已啦!」

「騙人!」

「喂!你把他傷成這樣你麻煩大了。」林文琪

「安啦!小白幫我個忙好嗎?」

「說吧!」我在他耳邊說悄悄話

「我該說你武功高強還是說你變態啊?」紅中看傻了眼


柳公公跟著其他小太監來了,真正的麻煩才要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