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hitbaby.jpg

我只能說,在這麼心煩的時刻,看到這情況,不想罵人是不可能的

尤其這傢伙是我以前的主管

他的豐功偉業相信有在follow我網誌的人都知道,他寫報導很會抄,到最後甚至直接複製貼上就交差

那天yahoo無意見看到一篇跟標題跟我很像的報導,點進去看果然是這傢伙

記者會又不是沒去,我之所以篤定他抄我的,就是因為他他媽的一字不漏照貼,加上自己打的段落

而且那場記者會不提供公關稿,得自己寫

操他媽直接抄是怎樣?

增加我更看不起你的本錢

那些質疑我有偏見故意看不起他的人,很抱歉,他就是操他媽雞巴,一直在累積被人看不爽跟看不起的本錢

想知道抄得怎樣,去我plurk爬文吧,我不想再貼上來了

別他媽跟我說什麼還好

是他媽廢物到這種地步,自己多打幾個字很困難嗎? 

很難嗎?

捧人懶趴的文章寫得落落長,這種稿子就擠不出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