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根本不想下去台中,想到就麻煩。

負責的是B組的賽事,根本沒辦法見到日本隊,去要幹嗎?


我再怎麼想去看看這支夢幻的日本隊,但是我還是有一種不想去的衝動,因此才會千方百計把機會讓給窘哥,一方面因為他開車比較方便,我還是比較想留在學校上課,但是我不要參加運動會,不只我,想參加的人也沒幾個,我是不會為了小次郎留下來,以免看到不想看到的人,就像我之前說的,現在我還不會動不動想翹課,還會盡量不要讓自己遲到,特別是上班級課的時候,否則我也不會禮拜二整天沒課,卻只排一堂三點的課,如果不是她也有上,我真的會覺得這排課是蠢到哭爸,如果問我這樣值得嗎?

當然一點也不值得,他媽的一點都不值得,原因很簡單,她死會了!

不過我超會想理由安慰自己,什麼不能追也不要搞壞關係,至少留個好印象到畢業之類的,還是什麼不要讓自己顯得沒有風度之類的,往往成為我改變主意的推手。

我不像國中哈小珍一樣,對她有求必應,甚至主動去幫她忙,但是小次郎要幫忙的事情,我也沒幾次回絕過的,卻每次都心不甘情不願去做,我明明很想跟她說,電腦出問題找妳男朋友來修,不會修他家的事情,但沒有一次說出來,不但把話吞回去,不會修的時候還叮海專同學在MSN討論,或是上奇摩知識+去爬文,連寫報告我都沒這麼認真過,修電腦耳朵聽著她的感激與讚美,內心卻幹譙得希哩嘩啦,哭爸哭母地罵,我怎麼成為了所謂的好人?幫她修了幾次電腦了?

我有換來所謂的機會嗎?

當然是沒有

老是以抗拒的心態去幫她做事情,搞得自己很火,卻也無能為力,甚至她說她心情不好很沮喪的時候,也常常把要講的話吞回去,說出來的盡是一些凸顯自己漠不關心或是沒興趣知道的話,頂多是點到為止的關心跟問候,翻翻從大三開始打的網誌,就會發現其實已經不想要去遵守當初的決定,什麼打好關係就好,沒得追也要保持自己的風度,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有品。

但是我也沒有想改變現狀的打算,改變不了什麼,到時候我還是會去幫她修電腦,還是會在MSN上搞飛機,讓她密我找機會跟她聊天,修電腦的時候我還是會在心裡罵不下一千次的髒話,還是有著不把電腦徹底修好的歪主意,MSN聽到窩心的話笑起來的同時,還是會對著視窗恨恨地罵:「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