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andrew-neel-4264049.jpg

真沒想到,為同一個人要放下兩次

以前不是沒有過,只是以為出社會後,不會再發生了

但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雖然這句話我說過好幾百次,但沒比它更貼切的話了

恨我也是真的恨妳,明明是妳先自己釋出善意,可以像過去一樣說話

可是看起來,只是為了隔離打發時間而已,之後再怎麼努力想聊開,都能感受到字裡行間要把話題結束掉的意思

喜歡我也是真的喜歡,自從捅破那層窗戶紙之後,我也不太介意講這麼直白

不然我也不會忍不住看到妳的動態後傳訊息關心妳

也許是過了兩年,大家都真的不一樣了

怎麼樣都不會跟以前一樣了,或者說從捅破那層窗戶紙開始,一切就變調了

妳歷經很多事情,我也遇到種種挫折變得精神有問題

可能是讓妳覺得我有過多的期待,情緒又像個不定時炸彈,讓妳覺得還是少交談為妙

好幾次我也想表達這種不滿,但是以往的經驗,這只會讓自己變得更討人厭

我只能講出那句講了又講的話:「只能怪我當初沒有好好珍惜被當一回事的日子」

曾經短暫燃起的希望,只能再次選擇放下

雖然很幹,至少那個想不開想做傻事的上午,那通訊息是救命稻草般的存在

要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