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215_165522.jpg

昨天晚上,我的高中隊友請我吃火鍋,想起好多在跆拳隊的往事

雖然只有一年的同窗情誼,我們以前還常起口角,但是都長大了,以前不合的原因現在想起來就好笑

而且當時真的還有聯繫的隊友已經不多了

他本來就是台南人,大學畢業後當了兩年教練後,去當職業軍人,退伍後回台南創業當老闆,現在幹得有聲有色

我剛好大半時間都在台南,加上他下個月要結婚,於是他請我吃了頓飯,而且雖然我們都在台南,但是一個在北一個在南,其實要見面還真不容易,加上我又沒車

見面聊最多的,自然是往事,以前容易動怒的事情,現在回想都笑個沒完,覺得自己很幼稚,很無聊

他也說當下覺得很憤怒的事情,現在回想都好幼稚好好笑

這頓飯吃得自然開心

也感嘆,當年成績最優秀的隊友,後來的發展不一定最好,就算提早離隊的我,也還不算過得最差的

印象中,女隊友有三人都已經嫁人,一個還是嫁學長,變成夫妻檔教練

也有人不在這圈子,也有為教練工作苦苦等待機會出頭的

然後大家都在為柴米油鹽操心,有人欠債跑路

有人的小孩一出生就有難以解決的病症

聽了也很無奈

那段奮鬥的歲月已經過去,我一直對自己退隊感到遺憾,一直到我出社會當記者,還無法釋懷

但是短暫的一年,是我很難忘的回憶,第一次住宿過團隊生活,第一接受高強度的訓練,那時候經歷的事情,也對我記者生涯帶來不小的幫助

轉眼間大家都從屁孩高中生變成大叔了,有一種錯過很多事情的感慨

但人生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