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322-whisky.jpg

就在幾天前,被朋友跟前輩招待去酒店

是的,就是有小姐陪酒的酒店,還去了兩攤

我其實不是第一次去酒店,但每次去都很尷尬

老實說,我並不是什麼清高的人,有漂亮的小姐可以陪聊天喝酒,怎麼可能不好

而且尺度開一點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我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場合,旁邊的都已經喇舌了,我還是連手都沒摸

我也知道出來玩就是好好放鬆,開心就好,畢竟付了錢,要求不要太過分、太誇張,你確實可以享受到一些服務

但我就是會沒來由地,覺得自己很悲哀

我想尋求慰藉,只能靠花錢,我也很想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邊小酌一邊聊天吃點東西,但卻是遙不可及的夢

只能到酒店,當然漂亮可愛的小姐會給你慰藉,但是沒能體會與貫徹逢場作戲的人,並不適合這裡

我怕我暈船,也害怕時間到離開酒店那種空虛

我想去摟著小姐感受一下溫存的感覺,我會想起自己喜歡的女生,手就縮了回去

然後就是不停地點歌、唱歌,化解我的不安與尷尬

很慶幸我不會暈船,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放得開

半夜三點離開酒店,台北街頭飄著小雨,空虛感瞬間湧上來,每次出酒店都有這種感覺,但有點冷又下雨的天氣,感覺更加倍

好像剛剛的都是做夢一樣,小姐的綽號名字都忘了,長相也很快記不起來了,想再見面,就要再花錢,花了錢可能還不一定點得到

凌晨有雨的台北街頭,並沒有多冷清,還是有零星的車輛與人流,我沒有急著搭車回家,而是走了好長一段路,等到酒差不多退了,騎上共享機車回家

這是不良示範,不管喝多少酒,等了幾個小時退酒,最好都不要騎車

我創業宣告失敗,和喜歡的對象沒辦法重頭打好關係,去酒店應該要解悶的,但心情反而更沈重

明明喝了不少酒,第一攤還是吃熱炒,回家還是吃了杯辛拉麵,又倒了一點酒來喝才睡著,記得闔上眼皮的那一刻,天已經要亮了

以前我有在這個網誌開一個分類叫「天亮」的系列文章,就是我每次去酒店的感想

不管哪一篇,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當步出酒店的那一刻,就瞬間回到現實,什麼都是泡沫,就算你把小姐帶出場,隔天人一離開,一樣要回到現實,你還是什麼都沒有

但其實,去酒店的目的,就是要尋求短暫的慰藉,宣洩一些生活的壓力,隔天又好好面對生活,如此而已

只是,我光坐在那裡,就壓力很大了

我真的不是什麼正人君子,只是我的手腳不聽使喚,只會坐在那裡尷尬喝酒、唱歌

在我眼裡,那是一個反差極大的世界,我只是想吃火鍋時,有女生坐在我對面跟我一起吃,看電影時坐在旁邊跟我一起看

但是光幻想喜歡的人坐在對面,就是一種奢侈,這些期望用錢無法實現,但是在那個包廂,花了錢,得到的服務居然更不同

這種衝擊我真的承受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