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vitalina-3800117.jpg

在南部的生活,終究要畫下句點,我的創業之路以失敗告終

雖然我還會再待一陣子,原則上事業已經收攤,依舊是幹著記者的老本行,而且還是居無定所,接案子的記者

又一次,人生再度迎來失敗,對於失敗我已經很習慣,從小到大接連不斷地要與失敗為伍

失望的事情總是接踵而來,先前,和很久沒有聯繫的對象聯絡上,本以為有重新開始的機會,結果是自己有了錯誤的期待

從對話的情況,就感受到以前的日子回不去了,想要有什麼期待,只是給自己找罪受

我也講過很多次,是我自己的問題,偶而看著自己的同事也在被人家尋求敗部復活的機會,而且還能登堂入室,我就在想為什麼我不可以,但事實就是不可以,我只能再一次放下

心情難以平復的情況下,我又面臨道館要收攤的狀況,這意味著我也得離開台南了,雖然我可以多待個半年,但回台北是早晚的事情

回家一趟跟爸媽報告情況,結果兩老接連要開刀,雖然不是重大疾病,但也頗麻煩,可能還真的要我回台北幫忙照顧

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活到今天這麼狼狽的樣子

高中體育班退學時,我沒有想到以後的日子會是這樣,一直以為,以後還有轉運的機會

沒想到一路渾渾噩噩,能混到記者這碗飯,已經算是為數不多的成就了

我已經沒有想找一塊地自我了斷的念頭,雖然覺得這樣也不錯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盡量想辦法在喝酒之外,找事情給自己做,轉移一點注意力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你老想著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可以,但偏偏就是只有你不可以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