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nikolay-osmachko-229493.jpeg

近日,我收到了兩張紅色炸彈,一張12月,一張明年1月

一個是高中隊友,就在台南,一個是大學同學兼前同事

以我這兩年的心情狀態,我是不會選擇參加,基於交情,我還是給了看工作忙不忙的回覆

體育班沒念完一直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我在過了30歲,運動都要選強度高的來自虐,很大的原因,就是想彌補那段逃避的日子

對於這些隊友,我自然是又愛又恨,以前屬於二流、三流的選手,老是覺得他們高高在上,講話又很靠北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大家都成年了,個性也不同,加上他們開始當教練或出社會,也體會過我們這些當時的感受

而且成年後能維持交情的少之又少,同班扣掉籃球隊,我們也僅有19人,很多以後都沒交集,我也是當了記者,因為採訪的緣故,一一跟大家搭上線

既然是前隊友,又在台南,也許說什麼都該去一下

至於前同事,我其實想去,但我很討厭的前主管必定會在,畢竟他們有革命情感在,他一喝酒會講出什麼話,還是做出失格的事情,我很不想去面對,說白了,我不想跟他在同一個空間喜酒,只能告訴老同學說,不確定,但禮金或賀禮不會少。

近來本應該要放下的事情,又有了不必要的期待

搞得心煩意亂

但也只能再一次跟自己說

該放下了

只能怪你沒有好好珍惜被當一回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