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217_073435.jpeg

這次回台北超過一個禮拜,也沒有什麼原因,找了藉口回台北幾天就這麼待著

也不是我台南待不下去,只是單純想回家幾天,畢竟我是北部人

回台北最不習慣的,就是出門只能靠共享機車跟捷運、公車

還有飲食明顯貴了一點,其他都是熟悉的感覺

離開台北,是因為這個城市讓我覺得自己像個失敗者,一事無成,人也似乎生病了,於是換個環境,就像當初到台東一樣

但畢竟在台南是寄人籬下,偶爾就會想離開一下,有時候我甚至會自己去外面住飯店

我想,有些事情,我有了不必要的期待,導致自己很痛苦,心情很鬱悶

先回家喘口氣也好,雖然很多的失落,都是在台北發生

南部的步調真的有悠閒一點,回台北出門幹嘛都要抓好時間,慢一點都會拖到很多時間

除此之外我也沒有什麼不適應的

只是失敗的陰影一直如影隨形而已

這邊事業也不順利,隨時都有回台北的心理準備

只是需要好好道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