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我們可能無緣見面了

季後賽不會下高雄了,公司竟然一人2天只補貼2000元

給窘哥全領4000他都還虧錢,更別提其他花費

所以,我們碰不到面了,這種價錢我沒辦法接受

沒辦法去開你電腦看你抓多少A片了!

前兩戰我們只能遷就電視的報導,跟別家的新聞

台北場還要帶個拖油瓶


投注在新聞工作上的熱情,已經被我用光了,所以變得現實了,一個月兩千的稿費,當車馬費都不夠用,還不是跟家裡拿錢在撐過去,公司那棟大樓任何一家公司,我不信有哪個低階工讀生的價碼會低於我,我只要求衝現場跑新聞,才能做到主管要的東西,結果公司開出這種價錢,實在令人失望,基本的實報時銷,都做不到。

難怪前輩都戲稱我是黑店的員工,總是說我們以後的收穫,職得現在這樣的犧牲,講這種畫看起來有道理,但是也是在打預防針,如果因此不幹,就會被貼上熬不過去的標籤。

沒當完兵真的該死!那個正妹笨手笨腳,卻能領正職薪水,雖然被開除了,好歹也呆一陣子了....

對!我是要錢,貫徹理想的過程也是要花錢,兩千真的不夠補我整天在第一線的花費,整天呆辦公室都不應該這麼低了!

我已經有別的打算了,記者也許不幹了也說不定

總之,下高雄開出2000這種價碼,我真的很失望,擺明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