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昨天從公司回家的路上,看到台北已經有地方行道樹放燈泡,也架上聖誕快樂的看板。

才10月底而已,就迫不急待要迎接聖誕節,對於抗拒那天到來的我,真是要命的諷刺,我想起了那張不願意使用的伍佰演唱會門票,那是我買來送給自己當聖誕禮物的說。

因為12月到來,表示我在學校的日子不多了……….

【我有漂味】
最近系上為了世界盃的東西,補課的補課、請假的請假,考試提前的提前,下週已經進入期中考週了,我依舊維持〝狀況外〞的精神,這時候我覺得我跟黑白漂那廢柴蠻像的……………

【養部落格】
部落格4、5個,更新最勤的班上知道的人最少,兩位……可能有第三位,希望不要有,痞客邦的部落格專貼我阿撒不魯的東西,那天又給了阿蘇給小簡,小黑以為我把無名給她們,當然沒有,還煞有其事地問說那不就穿幫了?當然沒有,不過我當時有想像過她們知道的反應,小簡會很意外,直呼不可思議,阿蘇應該稍微驚訝一下,然後可能罵我白痴智障之類的鳥,不對我罵也會罵給小黑聽吧,單純猜測一下而已,看我是不是了解她們的個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