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分類區塊的文章,記敘一些以前參加體育活動的過往,特別是參加校隊的種種,時至今日,我已經不可能成為運動選手了,在前年大專運動會結束之後,我徹底死心了。

會想增加這個分類,是那天去串門子的時候,阿蘇跟小簡跟老師聊到體保生的事情,談到了關於體育選手的事情,小簡可是羽球好手,她大運會是甲組等級的,不自覺讓我想到以前在高中、國中甚至國小的時光,我除了調皮搗蛋之外,其實已經開始在追逐那個成為運動選手的夢想了。只是我到了高中才了解。

除了懷念過去的點滴之外,也會講講心得感想之類的,也許也有跟體育無關的事情,不過也是因為運動牽扯出來的。

我雖然還在相關領域唸書,將來在相關領域工作的機會也很大,可是我常常對無法實現夢想而耿耿於懷,增設這區塊算是彌補一下當年的遺憾吧,也留下點證明,我曾經在那競技場上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