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知道伍佰昨天發片

可見最近情緒之低落,竟然今天才知道伍佰昨天發片

對於被貼上伍佰頭號歌迷的我還真是諷刺啊....

我一直以無法看伍佰演唱會以及沒拿過伍佰簽名為遺憾

後來我去成了演唱會,現在跟偶像面對面拿簽名的機會來了

最近心情不佳出去透透氣也好

所以11月5號任何事情我都不奉陪

我要朝聖去

親眼跟搖滾皇帝面對面去

 

====2010年按:====

再怎麼有氣無力

我還是想見一見偶像

想說去了會不會沖淡鬱悶的心情

結果沒用

我一想到,隔天去學校又要面對

整個人又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