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gasperini-GjKPTkhni6Y-unsplash.jpg

我最近多了一個習慣

就是我的手會習慣性地去摸自己的脖子,確認有沒有疼痛的感覺

因為上個月在高雄,做了一件傻事,應酬喝酒回飯店後

看了催淚的日劇後,想起這一年來自己發生的事情

我走到浴室拿起浴巾回到床上

纏在自己脖子上

用力往兩邊拉,第一次因為呼吸越來越困難受不了而鬆手

第二次還是不成功,就在第三次我想再用力一點,結果咳了出來然後就吐了

清理嘔吐物的過程中,我也清醒了

原來自己下意識還是期待暈死的那一瞬間,就什麼都忘了

隔天開始,我的手就會不自覺地去摸脖子,似乎擔心留下什麼傷痕一樣

看來表面上說要接受這一切不如意,但內心深處卻不願面對現實

還是渴望一走了之的機會

後來我上網找了幾個關於精神疾病的自我檢測表,我會下意識避開一些答案而作罷

我想,如果我還有抗拒自己想不開的念頭,那應該還有辦法自我調適

所以我只好,先把任何影響我心情的訊息給隔絕,會讓我放鬆的事情多做一些,例如打電動

結果我電動又越打越晚,可是至少不會再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