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國中同學會又到了,出現這篇網誌表示有人又要被我虧了

這次約在我很熟的西門町,原本在一家賣印度阿三料理的餐廳,結果店家不給我們併桌,只好轉移陣地到獅子林

沒錯!

就是吃港式飲茶!

Main.jpg

參加人員沒什麼變,男生依舊是我們幾個男的,女生也是那幾個熟面孔

我們犯了一個大忌,就是一直聊當兵的事情,聊到女生都安靜了,這是大忌啊,沒辦法因為阿賢在當兵時被撿肥皂了

1203514403_087327.jpg

所以啊,又玩起了1到最後1號的點名遊戲

M00238945_big.jpg

說真的,到10號以後的人我都沒印象了.......我15號耶...

其實這次的焦點人物,依舊是小華、阿賢跟宏爺

宏爺現在去當兵了,娘砲味都不見了耶,小華也在當兵,不過他當的是研發替代役,他還是在看越南情緣找對象,聽說有月薪5萬的身價,因此大姊頭一直問在場的女生哪個沒男朋友的,可是小華只看越南情緣找對象,剛好阿賢跟宏爺最近也結束一段戀情,所以通通巴著有很多正妹朋友的琳芬,從73年次到96年次這3個傢伙都不放過,希望可以介紹幾個不錯的對象。

不過最後結論是大家一起看98台蓬萊仙山越南情緣啦、泰妹有更正等節目找對象,所以這次的結論是小華找到兩個跟他一起看越南情緣的夥伴了!

去年同學會,奶媽什麼都狀況外,一副老僧入定的樣子,要幹什麼都想很久,今天的聚會證明慢半拍的人從外雙溪牽到西門町她還是慢半拍,我們的距離不會很遠,可是聊到阿德打在MSN的狀態,她卻聽成阿德被打很慘,依舊是狀況外,還好她印我們公司的名片沒有狀況外,我不說點好話她下次把我記者的頭銜印成媽媽桑怎麼辦?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啊,聊到餐廳都要關門放狗打烊了,大夥才姍姍離去

快樂的氣氛也是我用文字無法形容的啊,總之同學們,我們下次見~

聽說下次在阿賢的新家,可以去開轟趴的樣子


所以這次的結論就是,小華有月入5萬的身價,但是她只愛看越南情緣,還找來宏爺跟阿賢一起邊看邊找對象,然後零分有很多正妹朋友,所以下次女同學誰都可以不到,就是她不能不到!


底下回應開放國中同學補刀,所以請看到這篇的同學用力地傳出去!

回顧一下去年的同學會請點下面!幹!到時候一個回應也沒有就好笑了

玩得比吃還高興

快樂同學會-小華篇

快樂同學會-宏爺篇

延伸閱讀-何謂巨蟹座理論

要回顧國中往事請點這裡,如有誇大不實或涉及毀謗請告知,但是我不會改,因為我本來就在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