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673.jpg

等了快10來天,終於有貨了

其實這次購買體驗很差,一開始跟我說等4到5天,結果快10天才來

我知道酒商通路有自己的困擾與SOP,但我只是想嘗鮮而已,本來覺得等個幾天無所謂,家裡也有其他酒款

結果越等越久,最近就是因為諸事不順,想要嘗試新酒解悶,結果還要我等,買個酒也沒這麼順利

然後我看別人都陸續放開箱文,我還沒等到,就感覺很火

但是店家服務態度都很好,員工也長得蠻可愛,就不好意思抱怨

台灣很夯雪莉風味,要不然吉拉也不會專為台灣出這款

去看簡介,標榜 太妃糖勾勒出濃厚溫暖的熱帶水果氣息,融匯著浸泡過雪莉酒的葡萄乾、無花果、太妃糖、芒果、烤香蕉及苦橙皮滋味,造就不斷接續而來以桂皮、香檸檬、咖啡和甘草」

我講過很多次,我是嚐不出全部的風味,跟以往的吉拉相比,原有的香草味不見了,我有感覺到威士忌常有的果乾,跟原本沒有雪莉桶熟成的版本一樣,沒有消毒水味道,威士忌常具備的果乾味也嚐得到,然後就是糖的香味,至於芒果、烤香蕉、咖啡味我就嚐不出來了,但有這些風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