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場大雨,反正回到家沒電視看,電腦也被老妹用走。

總編請大家吃完飯之後,乾脆留在公司,三台電腦隨便我用,還有電視看。

冰箱又有飲料,何樂而不為?

其實我沒有很期待吃這頓飯,明天還不是要上班,吃也沒啥意義,下午老師來了公司一趟,他知道我專題動都沒有動,其實我想跟他說抱歉,因為我心完全不在專題上,研究所也沒有認真準備,因為微不足道的小事影響。

吃飯的時候又跟窘哥聊到神鵰俠侶的事情,他說已經跟他們近釋前嫌,我發現最近好像被包租婆封鎖msn,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我完全不在乎她封不封鎖我。

我是哪裡看她們不順眼?

被窘哥問的時候我還真不出個所以然來,我還是有回答,我剛到這個班的時候,看見她盧英文老師,盧的很嚴重,到最後還用嗆的方式跟老師講話,我看不爽她這麼囂張,比我在海專還囂張,我看老師再不爽我也不會這樣對他,而且我不覺得當時的英文老師哪裡不好,很替他不值,我對她印象就很差。

期末考還說要串聯同學集體退英文老師的課,結果下學期一到我看到她還不是乖乖來上課,臭俗到一種很臭俗的境界,我對她印象更差。

大三突然說運動英文要跟我們一組,希望我讓她們加入,我答應了,雖然讓我shock到,還因此生了場大病,但我還是答應了。

還頻頻問說要不要幫忙,本來想說少一點仇家也好。

幹!我才剛這樣想,就立刻出包,剪接影片的工作給她做是個錯誤。

媽的!隔一天就要交了,才說無法剪接,就丟給維哥去弄,害他搞到天亮,我更加看她不爽,好死不死,活動併到我這組來,我還是得笑笑地跟她講話,其實我心裡幹得要死,你一定想說,小次郎也來了應該比較爽吧!前面發生那些狗屁倒燥事,你認為我有多爽?

看她不順眼有私心嗎?

有!

後來小黑說她不滿意我安排的工作,妳他媽對妳還不夠好嗎?

把你們這對班對排在一起工作不好嗎?

還是說妳想住飯店想瘋了?

不爽什麼?

幹!我才該不爽,我也不滿意自己的工作,我為什麼要當組長?

為什麼這組要併過來?

老師說不要讓太多人閒著,寒假有忙到妳嗎?

情人節妳在幹嘛?

我在工作耶!被抓去做跟活動沒有相關的工作耶,我要回家避閃光都不可以,我還要目送小次郎離開去過情人節,妳當時在幹嘛?

妳知道這個活動讓我幹到什麼程度嗎?

因為這活動心情不好的人只有妳一個嗎?

小夫有抱怨嗎?他跟他女朋友吵多凶有抱怨過嗎?

維哥有抱怨嗎?他一直聽我碎碎唸小次郎的事情,他有抱怨嗎?

為什麼工作最輕鬆的你們都要抱怨?

妳跟黑白漂還有方大胖,我真的不知道妳們抱怨什麼,就算不為小次郎我還是對妳很反感。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