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不是星座專家!

我連自己的星座特性都不太清楚,哪會扯出什麼理論

這個巨蟹座理論,其實不是理論!

就跟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雜碎麵裡面沒有放雜碎一樣,不然黑白漂早掛了!

這個典故,不得不提到我的國中死黨-阿賢,他不是水電工

阿賢的媽媽,對他家教甚嚴,所以阿賢人品這麼好,做人這個成功,都歸功於他的家庭教育,而他媽媽是最大功臣!

好的,不過有時候,我們外人很難理解一些事情...

家教甚嚴,表示不能隨便亂跑,也不能常帶同學回家,這點他媽很不喜歡,不過我們常去他家白吃白喝

國中畢業後,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是在母校打籃球,不過阿賢有時候,會晚那麼一點點到,真的晚一點點而已

就是有時候,出來打球都要跟媽媽解釋半天

說到這個,我聽過一件更離譜的事情,阿賢有一次跟同學去華納威秀看電影,電影才剛放映,媽媽就來電了,問他在幹嘛,有事找他,結果他說在看電影,他媽說:不管!回來就對了,結果那件事情,其實看完電影再處理也不遲啊....

言歸正傳...

基於阿賢老是遇到這種窘境,有一天我們邊打球邊等阿賢來時,我有感而發地說:「唉...阿賢他們兄弟兩真的是龍中鳥、網中魚啊...」

結果大家聽了哈哈大笑,其中一個朋友阿土,更是笑翻,然後動不動就講這個綽號,結果傳啊傳啊,傳到賢媽那裏去了....

結果倒楣的是阿宏,賢媽就跟他抱怨說:「我們家阿賢是典型的巨蟹座,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凡是以家裡為重,怎麼可以說我們阿賢是籠中鳥?」

阿宏學賢媽的口氣,模仿得唯妙唯肖!

結果,大家又笑翻了....






此後,每次同學會

這個「巨蟹座理論」

就會被拿來講,消遣阿賢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