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的工作,很教人心煩

尤其是每次還要生出一些,在現場才有的新聞,卻要我看別人的寫

都講過,讀者一看就知道

所以,禮拜六的同學會,也不管工作多吃緊,就請假去了

外雙溪不知道多久沒去過了,算一算也很久沒有到那種地方

之前去的日月潭還是台南、高雄,都是工作,根本沒有心情遊山玩水

同學會依舊是老面孔,小華即將到研發公司去上班了,他總算澄清自己不是死阿宅了

宏爺好像胖了點,不知道有沒有看錯,阿賢還是老樣子,每次聚會,「巨蟹座理論」就要再被拿出來,大姊頭依然在找尋黃金單身漢,沒有一次成功的,會不會到了40歲還在找?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奶媽整個人呈現〝老僧入定〞的狀態



每個動作都想很久,也沒什麼在吃東西,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禪意!

老師真會生,第三個小孩還在師母肚子裡,可見混得真的不錯

其他同學.....

真的不熟....講不出什麼

不過大家都混得不錯的樣子

而且我幾乎顧著吃,完全沒幫忙生火還是收拾的....



雖然找地方繞了很多冤枉路

還跟小華說,乾脆騎到金山去開桌吃鵝肉了...

很難得有這機會,不用整天待在電腦前,盯著螢幕一整天,整天敲敲打打,看著讓我眼睛要脫窗的簡體字新聞,然後聽著無線台腦殘轉播奧運的聲音,這不是去光華敗家可以比的

雖然結束以後,我又立刻飆回家,回到工作崗位上

只是被主管消遣了一頓,好像請假該死一樣,然後又是忙到12點收工,不過算了...

下次見了...同學..

老師約中秋烤肉是吧


不知道到時候,我是在當兵還是在球場工作...

奶媽老僧入定般的樣子,真的很有大作文章的價值,不過我怕她亂印我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