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一個爛習慣,今天又發作了,常常本末倒置。

昨天阿蘇說她要跟小簡到國家圖書館去,尋找專題的資料

問我要不要去,我想說反正今天也無聊,跟去看看也好。

其實今天想去球場的,昨天小次郎一問就更想去,而且還有個〝採訪〞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結果我還是跟她們去泡在圖書館。

而且犯了一個毛病,明明早到還是會搞到遲到,就是因為早到,所以到處亂跑,結果就是趕不上約不好的時間,好佳在她們兩個睡過頭,只有先進去,老實說我在論文區只待了不到10秒左右,看到那些膠裝好排在一起數量又多的論文,我真的感覺會頭昏,也不想用電腦去查相關資料了。

因此就亂晃一通,看到什麼好奇的書籍就拿來看,看了很多想看沒買到或者當時不想買的書,為沒去球場感到後悔的情緒也消失殆盡,拿了一堆書來看,而她們兩個則是到了國圖之後找資料找到人仰馬翻,印資料、翻書、抄東西,而我則是悠閒地看書,其實我應該是去找資料的,但是看到一堆琳瑯滿目的書籍,我就忘了本來的目的了。

我看了這些書……..

《摔角王》
這是到了那邊之後第一本看的書,也是讓我放棄找資料的元兇,這本其實不錯,藉著解說摔角訴說自己年少輕狂的歲月。

《日本動畫導演的五大天王》
介紹日本知名的動畫大師,所以宮崎駿、鋼彈、攻殼機動隊這些名詞在書中出現不少次,因為那是經典中的經典。

《霹靂兵器圖鑑》
這本是第二集,我比較想看第一集,第二集已經出現一堆我不曉得的角色,跟華麗更勝以往的兵器了,因為很厚一本,所以沒有很認真看,不過內容還真豐富。

《戰國Basara2官方攻略本》
沒錯!是電玩遊戲攻略本,這是我超愛玩的一款遊戲,既然是官方,當然寫得不怎麼樣,我只是看看人物設定而已,想找到什麼升級捷徑、快速破關、最強武器拿法還是到巴哈爬文比較實在,一般國圖不會有這種書,這些事捐贈類的書籍。

《飛象20年》
兄弟象的寫真紀錄,敘述球隊的成立到第二度的三連霸,看到了好多小時候熟系的球員照片,也想起以前那段為黃杉軍瘋狂的日子。

《退稿信》
這本書很屌!它收錄了許多出版社退稿信內容,而且被退稿的對象都大有來頭,寫出《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東方快車謀殺案》、《戰地春夢》等名著的作家當時被退稿的內容與作品,有些退稿信的內容還真毒,我打算去買這本書。

《摺紙藝術》
因為上課沒事只有折飛鏢,其實有點無聊,想說看看有什麼可以折的,所以翻來看看,結果沒一個看得會的。

《實戰跆拳道100招》
看了感想只有兩個字!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