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損失

20多年前,備取進體育班的時候,有人跟我說:「你這樣很難交到女朋友,現在這是你最好的機會。」

他的意思是,體育班的學生,再差都有一點把妹上的優勢,即便你運動成績好不好

跟在帥一點的人旁邊,分點湯喝還是有的,很多人就是這樣交到女朋友,只要不離開這個圈子,就會有機會

我確實信了,也渴望能分到一點優勢與機會,但奈何我跟那幾位處於核心的隊友,沒有辦法融入

他們也沒有很看得起我,而且在體育班壓力很大,女孩子的事情,只佔了一小部分

後來我退學了,我也曾想過,可能我就這樣沒機會了

結果還真一如那個人的預言,到現在我追女生沒有一次成功的,弄得灰頭土臉的次數一籮筐

有些人把被我喜歡這件事,視為一種侮辱,不是滿滿的嘲諷,或是一點誤會,就把我當作殺父仇人一樣

也有之前確診被隔離無聊,找我聊天打發時間,然後解除隔離後,就開始切換回冰冷冷的態度,會用各種理由把對話給句點

有時我會自嘲,離開體育班的損失還真大,如果沒成績一直庸庸碌碌下去,混個教練工作,至少可能騙到個女朋友還老婆吧

 

但也沒有如果了,我後悔的是自己沒有堅持下去,沒能比全國賽,沒能參加國手選拔

感情一直受挫,到最後影響我工作與身體狀況,也是這幾年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