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鹿

前天趁著在台中空檔,多出一天的休息時間,我跑到小夢的老家沙鹿去探訪在地美食

之前已經好幾次想去,都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坐火車又有點麻煩而作罷,因為早上睡太晚,下午開始的班車就很散,不好抓時間

除了真的很想吃厚蛋燒跟肉圓湯外,一方面我也想PO個限動,看小夢會不會敲我,跟我聊上幾句

確實她有回,但沒有聊太多

豈料當天一大早,我還是睡太晚,本來想早上9點多就到沙鹿,然後吃一吃趕快回台中

在民宿掙扎許久,想著再不吃,隔天就要去高雄,而且還是在山上工作,還是耐著性子去搭海線區間車

 

沙鹿

地點不難找,吃到期盼許久的厚蛋燒與肉圓湯,也沒讓我失望,東西很好吃

中間還想起有稿子沒寫,還去星巴克做一下打個稿,第一次碰到星巴克坐滿,但非常安靜的

只有音樂聲,讓我很是意外,工作也格外順利

結束工作後,又順路吃了點其他東西,不過一直想的是,真希望小夢也能在這裡

但是又想說,會不會她看到我跑來這裡,覺得以後回來想到就噁心?

我還是不安地把在沙鹿的照片po上限時動態,看能不能讓小夢看到後,敲我聊個兩句

確實小夢回了,但還是有點失落,因為真的很希望她也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