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punch

2018年到南韓出差時,體會一把什麼叫雙重打擊

有天晚上,看到以前喜歡的一個女生,被求婚成功

之前因為她談地下情,所以我以為她單身,知道後只能含恨放棄

雖然已經放下,只是看到後還是受打擊,而且我還要常常看到他們

那天晚上很難受,凌晨4點必須出門工作,但我還是在半夜跑出去買了酒,然後把鬧鐘設定好

誰想到酒也沒有喝完就睡翻了,接著就出門工作,南韓很冷,忙了一個上午也沒時間難過

隔天心情調適得差不多,後來接到那個女生私訊,希望我回國前,在南韓機場的免稅店幫她買一樣東西

我答應下來後.....又去便利商店買酒了...

 

這就是怕什麼來什麼的體質

回國後沒多久,收到他們的婚禮邀請

我已經打定主意,那天排出國去澳門或香港,甚至去中國也可以

但是香港的好友傳訊息問我,會不會參加婚禮

因為對方是我很崇拜的作家,我只能硬著頭皮說會

當然婚禮還是有參加,我也喝得很節制,很正常地過完那一天....

 

這就是怕什麼就來什麼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