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卦山回來,第一次覺得到外面出差這麼累

可是這次是我最混的一次,一般來說跑到南部去,稿量一定超過5條

不過兩天下來我發4條而已,可見我有多混

當然,被主辦單位弄得很毛是個原因,看那個攜家帶眷的不爽也是

重點是,我太晚睡了!

昨天晚上吃了溪湖有名的羊肉,回到飯店也不快休息,又溜出去喝兩杯,這還不打緊,還看了兩集日劇,接著在第四台轉到惡夜追殺令,看到快演完才睡,時間都走到3點半了!

要命的是

今天我六點就要起床,因為比賽比較早,這種情況不會吃早餐的我,硬是喝了兩碗粥,結果肚子痛得要死。

到會場後我就在新聞中心睡覺了

11點多結束,回飯店寫稿後,2點多離開彰化,回程兩個沒規距小孩一直吵

吵就算了,父母更扯,手機開MP3下去聽

以為大家都愛聽嗎?

然後還叫自己的小孩小聲點,沒看到全車都在睡覺嗎?

20人的小巴士,真的很吵

攜家帶眷來,如果有記者沒位子坐,到時後就好看了


不過蠻失望的是,到彰化兩天聯絡不到阿偉跟阿哲,後來才知道他們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