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阿德的網誌後,也想起自己的奶奶,她已經去世10幾年了。

在我剛懂事的時候,她就已經呈現痴呆,我記得她是糖尿病併發症。

她在我小二要結束那年過世

所以奶奶意識清醒的時候,我還是個小嬰兒,關於她常抱我出去玩,我完全沒印象,我只記得常對她調皮搗蛋。

有一次聽到老媽不知道跟哪個親戚講電話,說什麼奶奶已經是晚5年過世了,因為期限到了,我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情,好像是姑姑們,因為捨不得奶奶,請法師作法,花了一比錢,向陰間買5年的壽命,於是當時病危的奶奶順利康復出院。

不過也有代價,就是奶奶從此意識不清,陷入老年痴呆了。

長大後,看遍各宗教習俗,也沒看過有這種作法的,我也沒有向老媽問起過,至於老爸一定跟我說沒有,所以我也沒問。

網路查了半天,也沒聽說哪個宗教有這種習俗,我在想會不會是,花了錢請道行很高的法師作法,消災解厄之類,然後病情也恰好恢復穩定。


我並非完全不信鬼神,有些事情真的由不得你不信,向我舅舅的事情,我就覺得挺玄的...


ㄟㄟ

大姊,妳有沒有聽過這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