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又一件SHOCK到我的事情。

話說一早我進教室,那個瘦身有成的包租婆啊,她開口跟我說話了。

原本我以為她要代夫出征,問我說:「GY源有沒有買報紙!」

但是她的發言比這還要有爆炸性,竟然說:「可以給我看你部落格嗎?」,害我差點腿軟,還差點嚇到得了疝氣,當然絕不可能是無名,其實撇開我的碎碎念不談,那些豪洨的東西我還真愛給大家分享。

但是!

身為拍案驚奇系列的最佳女主角,怎麼可以隨便給她看呢?

雖然我花了五個篇幅來寫她,顯示她最佳女主角的地位,但是惡搞跟醜化到一個境界,我哪敢給她看,我當下答應給她看,不過接著我就利用電腦課的時間,刪掉了拍案驚奇的第四章跟第六章了,因為那是她演出的作品,當然有人大嘆可惜,其實…….

這裡還是看得到,只不過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網誌能爆紅那最好,我也挺希望跟南方大表哥一樣,有出版社願意替我出書啊,就算賣得哭爸爛也無所謂。只是我的故事九把刀跟南方大表哥的影子太重了,沒什麼機會就是了……..

關於包租婆要網誌,阿蘇後來跟我說,再申請一個專門呼嚨她不會,其實我有點心虛,身為朋友,其實他們看到的那個網誌,就是用來呼嚨大家的,無名跟PC OME才是我的大本營,而且老實說,與其給包租婆看到無名,給阿蘇他們看還好一點,但是她們看到小次郎的事情一定嗆我,所以算了……

繼續用那個痞客邦網誌呼嚨大家吧!

如果還有人可以靠著收尋引擎跑來這裡,那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