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公司的電腦搞得亂七八糟,到了我無法解決的地步。

所以我把上個月也在這實習的涂哥找來幫忙。

就是那位寫對聯的涂哥。

修電腦的同時,涂哥說了一段他昨天的遭遇。

------------是福不是禍-------------

涂︰「GY源!昨天我去繳房租,你知道我在學校附近碰到誰嗎?」

我︰「你碰到誰?」

涂︰「猜猜看啊?」

我︰「男的還女的啊?」

涂︰「男的啊」

我︰「不會是裝老師吧」

涂︰「不!是黑白漂啊!」

我︰「痾……………」

涂︰「他騎摩托車,看到我就調頭過來,你知道他開口第一句話說什麼嗎?」

我︰「好久不見?」(遲疑)

涂︰「不~他是說〝你專題要不要跟我一組?〞」

我︰(狂笑)

------------是禍躲不過-------------

幹!跟好久不見的同學第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嗎?

果然是一個自私的廢柴,就只會想到自己。

黑白漂的用語也有問題,應該是說〝我專題可不可以跟你一組?〞

而不是說〝你要不要跟我一組?〞

說得好像很有身價一樣,你就是沒人要了,才會急著找伴。

好樣的!最近你老把〝我絕不放棄〞掛在狀態列上

你當然不會放棄

因為你叫做黑白漂,你從來沒有放棄成為一個偉大廢柴的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