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結束了……….

是〝大家〞結束了….我還沒…

我真的快變成培訓幹部了……..

這樣說很跩嗎?

昨天是實習的最後一天,晚上我還要處理職棒新聞,所以沒走,我已經整整三天都待很晚才走,昨天也不例外,總編照例要大家獎講實習感言,例行公事,上個月也是這樣。

暑假過得真快,我感覺什麼都沒玩到,除了跟朋友吃個飯、去看個電影,感覺整個暑假我都好忙啊。

因為沒辦法出國,所以我決定去實習,本來只打算待一個月的,後來待一整個暑假,七月跟八月的實習氣氛真的差很多,七月的時候,另外三個不知道都在幹嘛,整天看他們對著電腦螢幕發呆,那時候公司的電視也沒有遙控,轉電視也不方便,有時候他們還偷打瞌睡。

我整天都在寫新聞,公司的氣氛有夠悶,當有記者會的時候我就爽得跟什麼一樣,時間一到抓起背包就閃人,因為公司實在有夠悶的,有時候在線上會遇到去美國的維哥,不過我開始工作時,他在那邊已經要睡覺了,所以沒有聊太多。

七月除了被操最凶,也過得最悶,我雖然都最晚離開公司,但是也沒有像現在待這麼晚,除了幾天要處理比賽的時候,然後不知不覺變成了在等待,等八月快來,因為要換另外一批人來實習,氣氛應該會不一樣,當然包括小次郎要回來。

八月的情況,前面都提過了,不多講了……..

當大家離開的時候,有一種『都走光了……….』的感覺,其實開學之後還是碰得到,大概是剩下一年了,才有這種感覺,就算以後我真的進來這裡工作了,他們也不會這裡吧。

這跟畢業一樣,雖然會有人保持聯絡,但是已經不能像在學校時一樣,然後會慢慢失去聯絡,就算是有msn也一樣,時間一久有些人你就是不會去跟他交談,

就像安哥一樣,高中時雖然不同班,但是卻熟得跟什麼一樣,只是他沒有手機,高中畢業後又邊工作邊唸書,之後就沒有聯絡了…….

實習結束之後,體認到大二跟大三過的日子真的差很多…

這兩天休假,週一又要去公司,不過公司已經沒有那麼多人了,當總編也不在的時候,就剩下我一個人了……..

快開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