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那種鳥課…..

不知道維哥會不會唸…..


我是用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啦,說我想上的課都衝到了,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有班上同學在的課,他也選了

只是只有下午3點有課,從我們這邊特地敢去學校就為了那堂課….

實在是………

沒有差….上學期而已

我說過最後一年前面我都不會缺席或遲到…要了快畢業的時候,才會開始翹課遲到或是上課猛睡覺之類的……..

其實我現在很睏了..只是她還在線上…

她最近要弄的作業很麻煩,我也沒辦法幫她弄,也只想有機會多聊聊而已,她每次問我怎麼不睡,我都有理由,只不過快用光了,剛剛我是說在看料理東西軍,現在我說看得肚子餓了…….

在吃泡麵……..

理由用光了….該下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