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知識+看到的問題

問題是:狂抽猛送三千下!可以幫我造句嗎?我想不出來?

最佳解答是:

看看日本AV女星被狂抽猛送三千下後仍然可以跑完三千公尺

其他回答:

小明拿著集字獎『狂抽猛送三千下』,到情趣用品店換取充氣娃娃...

今天撿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狂抽猛送三千下的字

動感百貨舉行週年慶抽獎活動,主持人在台上瘋狂抽,猛送三千,下次我還要去

今天跟阿那達在床上翻雲覆雨,他狂抽猛送三千下之後,再狂抽猛送三千下

----------絕望˙立仔-我想看你們的答案------

我的版本:

黑白漂!等你有辦法狂抽猛送三千下,再來談12次比較有說服力!

狂抽猛送三千下,不一定比12次屌,肯定比12次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