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2-gunsmoke-for-nes  

1372764432-1665841310  

擁有PS主機的年代,很多電玩廠商出了很多懷舊合輯,擺明在撈錢

CAPCOM也是,紅白機時代我沒玩過這款遊戲,它當時跟〈戰場之狼〉I與II代綁在一起出合輯

我提過很多次的參考指南〈疾風飛訊〉,評價對這片合輯頗高,於是買一片回家玩,它評價高是因為〈戰場之狼II〉

不過這款〈西部槍手〉卻深深吸引我,記得我當初玩了一整個下午,完全忘記時間的流逝

這種強制的縱向卷軸射擊遊戲,其實只是把飛機變成牛仔而已

但是節奏明快,音樂簡單有感染力,射擊爽度也不錯,作出牛仔獨闖敵營的氣氛來

頭目都是懸賞名單上的壞人,當然賞金越高,難度越高

下載  

review-gunsmokenes-big-1  

這種簡單俐落的射擊遊戲,竟讓我迷到這種程度,其實擁有PS一代主機時,我很少買射擊遊戲,第一個我玩很爛,第二個有的都只有華麗的畫面,還有太簡單跟太難的落差有夠大,講得簡單點,就是不好玩...

不過很可惜,我與這片遊戲相處的時光很短暫,不知道忘了借誰了,再度接觸到這遊戲,已經是二專玩模擬器玩到的...

但很妙的是,依舊是很好玩,但是找不回那個下午的感覺

當時我國三,其實沒有很關心升學,那天單純是考完期中考,回到家、放下書包,吃過簡單的午餐,把在回家途中買來的這片合輯放來玩...

因為隔天就恢復正常上學了,所以玩得隔外投入吧,之後我已經沒有那樣的日子,所以無法在體會了吧

現在工作的空檔,我不是在FB的農場上收菜、餵動物,就是看看線上漫畫,不像以前那麼愛打電動了...

同一款遊戲,享受不到同樣的樂趣與感動,其實挺淒涼的....

gun.smoke  

後來在MAME模擬器上,我發現有大型電玩版,畫面與流暢度自然好很多

可是...........

 

難度好高....第一關就一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