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一日起,David老師就要北體任教了,今天起他人飛到法國去了

叫我以後有空要去北體找他,馬的,這是預言我不會念北體嗎?

 

嗯.....

 

又想起研究所的事情了

雖然我已經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在看書,但還是搖擺不定

 

1102528888.jpg

先說說這幾幕

 

4a32105e853ce.jpg

4a32105ed8fbd.jpg

要不是高中念過體育班的緣故,我也不會把北體當第一志願

後來我放棄了,卻始終耿耿於壞,不能當選手、北體沒得念的事情

 

4a320e46ec580.jpg

國中時夢想穿上這件道服,當我拿到它時,不知道有多高興,沒想到穿上他帶給我無比的壓力與挫折,決定退出的那天,很自然地把這套收進行李當中

不應該只穿它一年的......

之後..........

 

我刻意去遺忘這個親自被我毀掉的夢想

還是因為自己半途而廢的緣故

 

每次電視轉到【扭轉未來】

s1385750.jpg

我說什麼都要看完,從高中到現在一直是這樣,很希望我有機會去改變

也很怕當年那個白目國中生,跑來問我現在為什麼是這副德性

我要怎麼回答他?

 

於是乎,我常常夢到自己睡過頭練習要遲到了,想要起床趕緊去練習時

發現是惡夢一場

一直到我高中畢業、海專、到真理運管,早上因為這樣驚醒的次數多到數不清

 

4a32107f90c11.jpg

也許是在提醒我....

那個滿載夢想的黃金梅利號,早就沉了.....

 

就這樣.....

大學畢業了....

 

雖然小次郎考上這間學校,讓我相當吃驚,心情也很複雜....

但是我也沒想過,我也該去試看看

 

等到老師開口問:「你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當然,David老師不明白,今天他因為跟北體老師熟,所以建議我考北體,如果換成師大、輔大還是國體、台體的話

我是完全沒興趣的......

 

rok29.jpg

當然啊...

最後沒考,因為我被抓去當兵了

 

當時是想說

如果真的考上了

我可以對當時的自己說:「我們終究還是進來了啊!雖然當不成選手了,但我還是把你送進北體了,不要動不動就提醒我練習要遲到了....」

可是當了兵、上成功嶺後

我很怕他反駁我說:「幹!那又不是當初第一志願的科系,也不是跆拳隊的成員啊!」

 

也許

真的象人家說的

因為這原因考進去,真的會把自己搞得很痛苦

 

但是

也許進去後,會有不一樣的視野

宅神說:「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比你想像的還要大,也會比你想像中容易到達。」

 

就像當初我會變記者,一開始我也不是真的想當記者

誰知道

我後來是樂在其中,還想就吃這行飯

 

試試水溫也好

 

而且

 

說真的,在學校服教育役真的很閒

沒人叫我做事情,我也是開著筆電東看西看,時間多還可以更新網誌,還有看到阿德上線就嗆他一下,克銘休假我會嗆他不要抓aa

 

多的是時間可以看書

不好好利用太可惜了,整天在那邊打電動、看dvd其實我也覺得太糜爛了

 

所以....

 

試試看吧

至於要兼顧記者的工作,待遇問題可能又要請老師幫忙了

 

又或許

 

哪天我又不想考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