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颱風天,我必須留在學校顧警衛室

其實台北也不見什麼狂風暴雨,不過偶爾吹個強風

斷斷續續的雨勢,讓我懶得回家,因為回家會很麻煩,還有騎進地下室停車時,準在那個斜坡摔倒

 

我也很好奇,已經宣布停班停課了,卻有一堆老師與行政人員往學校跑

有的說拿東西、有的不知道來幹嘛

好奇的原因在於,這些教職員工,很多人要他晚個幾分鐘下班,就如喪考妣,停班停課爽到高潮,竟然一個勁往學校跑,最後我故意把校門關起來,很多想開進來的車子都掉頭離開,但是想進來的還是得開門

離開警衛室後,原本要留在宿舍,可是寢室只有泡麵,附近的餐廳除了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外,竟然只有清心福全,想了一下後,決定趁著風雨不大的時候騎回家,這樣也好,因為留守的教官,很愛叫役男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省得我爆氣

 

回家也沒什麼特別,爸媽看的節目我都沒興趣,尤其是購物台

所以都待在房間

 

今天父親節

其實跟往常一樣,老媽去上班,老爸在家看報紙、看電視,然後迷迷糊糊睡著

我也是

看影片、寫點東西或是看書

其他時間也在睡覺

 

只是晚上

老爸臉色就不太對,晚餐還是他去買的說....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只是小小不爽而已

但我不知道原因

 

不知道是那個把家裡當民宿的老妹沒回家

還是看到我房間一整袋啤酒空罐

 

我不知道.....

 

總之氣氛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