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恩師David,最近喜獲麟兒,終於當了爸爸,讓他好開心,也為了兒子更加努力打拼。

 

細心呵護師母的他,其實在小孩誕生前,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煩惱

 

話說有天我在跑新聞,恰巧經過David陪師母做產檢的醫院,於是我拿著記者會送的健康食品,借花獻佛去探望他們,順便了解一下狀況。

 

到了位於醫院十六樓的婦產科時,只見David一臉落寞地坐在看診室外面,痞子都不痞子了,完全不像平常的David

 

一問之下,原來剛剛做產檢的時候,醫生說:「媽媽目前沒有什麼徵兆,可是爸爸的肚子看起來要生了,要不要檢查一下?」

 

真的是踩到David老師的地雷啊!他從不否認自己是個胖子,但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叫他胖子,我膽敢這樣叫,大學就別想畢業了,早被他打入無限重修的十八層地獄了,你可以說他講課像蔡康永、像豬哥亮,就是不可以隨便叫他胖子,尤其是這個看診的醫生,體型在日本可以當橫綱的時候,David覺得很嘔是正常的!

 

更難過不僅如此,女人懷孕多少脾氣有點克制不住,容易動怒,當醫生說David看起來才像要生的時候,師母竟然動怒了,抓著David的袖子狂問:「你跟誰生的啊?你趁我懷孕這段期間跟誰亂搞了啊?」

 

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David,被師母突如其來的怒氣搞得很無奈,畢竟是自己老婆,他也沒辦法

 

其實師母口才David犀利很多,大學三年來,我怎麼ㄉㄧㄤ都ㄉㄧㄤ不贏David,師母竟然可以ㄉㄧㄤ得他無力招架,光用想像的就很恐怖!

 

記得有一次,David帶著師母跟朋友去六福村玩,一群人想坐大怒神又不敢真的去排隊,已經玩過兩輪的David,就一直吐槽師母膽小懦弱之類的,最後師母總算鼓起勇氣,但是她上去玩之前不忘把David酸回來,她說:「有什麼好怕的?David我都敢嫁了!」

 

好狠的師母啊,我聽David轉述時他眼裡還泛著淚光……

 

David憤恨地說:「胖子不是人啊!胖就該死啊?」

 

我只能拍拍David肩膀說:「老師!師母跟你開玩笑的啦!不要介意!」接著我小聲問他:「那你到底跟誰生的啊?」

 

結果David爆氣了

 

把我抓起來像甩麵糰一樣上砸下丟的,最後把我從窗外丟了出去…..

 

老師真夠狠的,想必壓抑很久了

 

結果我摔下去時撞到了舌頭,口才變得很遲鈍,之前我發誓過不再造口業,但是沒有做到,我想這正是報應吧!

 

----後記-----

這是寫給即將轉到北體任教的David老師

請見諒我只會用這種怪怪的東西當禮物

去北體也要繼續耍痞子作育英才啊!老師!

未命名.JPG

嗯.....原來我這篇是科幻小說啊

David老師是少數敢自稱我恩師我又承認的老師,他的話應該沒錯吧....

有緣的話北體見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