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則盜用別人帳號去亂選課的新聞

讓我想起大學時候的事情

 

未命名2.JPG

 

因為辦活動的關係,讓我這個轉學生一瞬間跟很多班上的同學熟識起來

不小心得知了一樁比三國演義還要精彩的恩怨情仇,這之間的三角糾葛,比花系列的劇情還精彩

1207665036977.jpg

幹!我應該找一天時間,跟小黑、阿蘇、小簡、小次郎還有章宜這些小姐們,好好訪問一下,然後把這些寫成小說去賣錢

整件事情都圍繞在一個人

在我網誌也出現很多次

就是包租婆、又名小龍女

3255091.jpg

簡單來說,就是她跟小黑、阿蘇、小次郎、小簡、章宜這些同學們鬧不合,而且積怨已久,就是有仇

所以是要不要告訴我詳細的來龍去脈,給我寫成故事去賣錢?

原本只是單純鬧不合,直到有天才知道積怨之深啊...

升大四的暑假,我在報社實習,某天msn傳來了一個訊息

那個章宜同學,在系辦吃飽撐著沒事幹又手賤無意間打開某台電腦,登入了選課系統

一時興起的她,輸入了包租婆的帳號密碼..........

竟然給她登進去了!!!!

 

發現她退選本班的管理學,改選隔壁班開的

然後這些女同學們起了邪念

想要再更正選課最後一天,再登入上去幫她退選

讓她直接保送大五..........

045.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當時我也沒這麼對他們講,一查出來會出事的,就像下面這則新聞

未命名3.JPG

 

後來她們也沒這麼做,但並不代表她們良心發現

因為她們又討論到,包租婆的網誌都在罵她們,可是文章都加密

要我想想辦法,看能不能破解,或者直接A到她帳號密碼比較快

 

當我說沒有時,她們有夠失望的

其實是有的,只是我懶得去抓程式來用,而且還不見得會成功,被抓到還要吃官司的........

 

最近看到這則新聞,才想起這件往事

很可惜她們的恩怨情仇告訴我的不夠詳細,我只好亂加油添醋寫成小說來賺點閱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