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589.jpg

前陣子我跑到高雄,一待就是5天

我工作只要有網路有電腦就能開工,跑到別的縣市其實沒有差別

主要我是想換個環境工作

因為扛不住可能追不到的壓力

我一直想追一個同業,但是過去失敗的案例搞得我壓力很大

一直覺得失敗機率很高

連她的圈子都打不進去,還怎麼追人家

我想透過積極練拳,幫自己減肥,但過程很不順,東西吃多點,酒喝多點就有罪惡感

晚上焦慮到睡不著覺,最近都3點多才睡,睡不著就猛打電動,然後就會想喝酒,喝酒又會想吃東西

腦海一直浮現追求失敗的景象,可能會被嫌棄得體無完膚,或者有一點她在臉書或IG宣布新戀情了

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壓力,很想出國走走,但是現在經濟條件不允許

所以改去高雄走走,早上起來寫稿,下午三點收工,去鹽埕還其他地方吃點美食,晚上喝點酒吃個燒烤,或者回飯店打電動

沒錯,我把PS4也帶下去了

尷尬的是,對方看到我IG的限動都在高雄,還問我去高雄幹嘛

當然我是沒有直接回追不到妳我壓力很大,隨便編個理由回答

也許失敗是必然的結果

我得想辦法在這一天來臨時,不要難過到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