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了這篇新聞後,心裡釋懷多了

有不少人跟我一樣,為了將來的機會,甘願領少少的錢,或者完全不領錢,待在職場磨練。

先前我還真的差點有不想幹的念頭,不過這麼多人跟我一樣,那就更不能放棄,隨時會有人頂替上來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就算我會被幹掉,不會是學弟妹,至少不會是來公司的這批,因為他們都來混時數居多!

我也沒看錯,這屆學弟妹好咖真的沒幾個!



還有,剛剛在朱學恆的網誌看到這篇文章

裡面那個影片,應該很多人看過,一個澳洲人在全世界,跳著很怪的舞蹈

很多事情,老是掛在嘴邊,卻都沒去做

我人生的第一個夢想,已經在高中時破滅,而且還是我自己結束掉的,至今仍不斷後悔

現在的話

與其說是夢想,倒不如說是想做的事情,因為我覺得說是夢想有點誇大

每天寫東寫西,當然是希望一堆人看見我的文章,尤其是創作那個分類

有朝一日,書店的書架上,會出現自己的作品

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

想到日本看一次摔角

到美國看一場NBA球賽

想到李小龍父子長眠的地方獻花

想要寫寫看12萬字的小說

至少要參加過一次大型的文學獎徵選

報名明年的全球華人部落格徵選

還有一大堆

還有些事情做了,對我自己也沒什麼好處,還需要別人幫忙,竟然也有人答應,只不過目前還沒聽到回音

但是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憑什麼要別人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