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狀態,讓我有感而發寫了篇文,來嗆黑白漂

也把這篇文的抬頭,用成MSN狀態,我們傳奇哥看到,就來跟我解釋一番(幹!傳奇哥才跟馬子切,沒多久又有新歡可以依起度過七夕是怎樣?)

原來是我們這位廢柴界的玉皇大帝,被他女友二度劈腿,所以有這狀態,我他媽還以為,是他狂加同學帳號,被狂封鎖在不爽勒,原來不是啊

瞬間我聯想到.........

唉!正妹等級的麗文姐姐又慘了

何解?

先前黑白漂在跟馬子鬧分手,竟然都找麗文姐姐發牢騷,連她離線也不放過

一度讓我們以為,黑白漂是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結果傳奇哥證實了這一點,黑白漂想死會活標!(幹!講到這四個字為什麼我有種心虛的感覺?)

我第一個反應是大笑



不過

『維語錄』說得好:「麗文姐姐又不是瞎子!」

是的,想也知道,是不會成功的

很巧的,久沒上線的維哥,竟然上線了,果然是有相同頻率的人(我們都很GY)

他淡淡地表示:「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麗文姐姐不愛12次腦殘男!」]

不過我們好奇,黑白漂都跟麗文姐姐說些什麼



超好奇的啦

維哥說都快變懸案了,因為麗文姐姐最近很少上線



不過我說黑白漂啊

你譁眾取寵的濫毛病,實在是讓我覺得



真那麼想引人注目的話

我教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