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ba739325e8ac291c8f7d8851629423.gif

f22ff57d.gif


話說我最近輾轉弄到一套超級英雄的戲服

沒錯,就是正義的戰士,假面騎士

images.jpg


我乃太陽之子,假面騎士BLACK-RX!!!

高興得穿上戲服的我,HIGH到出門去買東西時竟然忘了換下來

恰巧一群不良少年,正在欺負巷口賣檳榔的小女孩,而且她還是個啞巴

那一瞬間我明白怎麼回事了,上天讓我得到這套衣服是有意義的

letthegirlgo.jpg

由於我實在太有正義感了,加上上天的感召,毫不猶豫對著帶頭的不良少年打出一記騎士拳

蒙了面果然就不一樣,打架都比平時強一倍,個頭不高的不良少年就這麼被我打飛

其他同黨看見老大被打飛,也嚇得四處逃竄

當下我新裡滿是感動,活了這麼久,這一天終於覺得自己生在這個世界上是有意義的

我也體會到,所有「能力越強、責任越重」的道理

心有所感的我,像女孩比出勝利手勢,很帥氣地說出:「凡有生命之處,必有正義的吼聲!我乃太陽之子,假面騎士BLACK-RX!」

說時遲那時快,一雙手銬瞬間銬住我的爽手

是條子杯杯...

「有什麼話到警局再說,有人投訴你在公共場所行為不檢,懷疑你是黑社會大哥,還有被你打傷的小孩子他媽媽要告你傷害....」

由於怕我再度出來犯案(明明就是行俠仗義,這些條子收了黑錢要除掉我)

戲服被沒收了,我也失去了擁有一拳打飛壞人的能力

從此我再也不玩變裝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