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想不起來有個東西我沒有買一直很遺憾

而且我想買這東西快20年了...

最近才想了起來

變形金剛...這隻鐵牛

我兒童時代最想要的機器人...

這部卡通是我幼稚園最喜歡看的卡通之一

老媽曾經跟我說過她當時寧願我看這個也不要讓我看北斗神拳

這隻是裡面的主角是正義一方的司令官

台灣翻譯成鐵牛,原音好像叫至尊或者是總司令的樣子

鐵牛比較有親切敢,至尊比較有霸氣,總司令這名字就還好

這隻機器人是一台紅色貨櫃車組成

第一代的是沒有貨櫃的

後來日本從美國那邊接手之後

改良了鐵牛,後來加了貨櫃並且有砲台

又過了一陣子又推出新一季的變形金剛,但是沒有鐵牛了

取而代之的是四大天王,四台戰鬥機型態的變形金剛

而且這時候的變形金剛導入了日本的機器人卡通模式

駕駛員先變身然後再進入機器人體內

但是到了中期鐵牛又出現了,但是已經不是當年的至尊了

也變成一位駕駛員操作它,雖然日本畫得鐵牛更帥了但是我覺得怪怪的

貨櫃也強化了它再跟機器人合體,後來劇情是被反派打暴之後

它輾轉得到了一個外太空的力量,變身成新型態

那時候這隻紅色機器人的鏡頭又消失了

在我印象中最後一次看到鐵牛,是我國小三年級時

不知道看的是第幾季的

變形金剛鐵牛一出現結果中彈,不但中彈還死掉

後來接受改造不但忘記以前的事情型態也變了

變成一隻獅子了....

之後變形金剛系列就被勇者系列給取代了

鐵牛也就走進歷史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記得當年我要老媽買這隻鐵牛給我

由於這是超合金而且又很精緻老媽看到售價1200就要我選別的

1200在10年前很貴,這數目現在也還是不便宜

對一個還在當學生又還沒打工的我來說這會花掉我一個禮拜的生活費

最近這部卡通美國要把它拍成電影了,我又想起了這隻讓我瘋狂的機器人

看到它想起了好多童年的時光,我還記得它主題曲的旋律

不要笑我!電影出來時我是會去看的就算不看我也會買DVD回家

這模型我也遲早會買回來的,只是不好找就是了!

網拍有我知道,但是我嫌麻煩!

等哪天去萬年一趟找找.........

其實我很愛玩模型的,但是最近愛打電動愛玩模型又愛看漫畫的人

會被貼上宅男的標籤,尤其是老呆在家不出去的

結果我竟然不知不覺地刻意不碰這些東西.......囧

但是看到鐵牛的機器人..心中又燃起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