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2.jpg

今年3月原本要去日本,找一兩天玩玩JR線的圖章收集挑戰

但因為疫情根本不能出國,我的機票錢也打了水漂

發現高捷有圖章,而且站數也不算多,想說可以來玩玩看

而且最近的心情煩悶,需要找點事情來做

於是藉著出差的空檔,蒐集各站圖章
13740.jpg

除了把章蓋在手札上外,我也帶足了公仔,盡量在每一站拍照,並在IG打卡

說真的,時間花得比想像中久,原本我想早上九點開始,在晚上九點時,能把黃線與紅線的章都收集完

沒想到比想像中花時間,加上中間跑出去吃東西,還有到飯店寄放行李,下午5點45分才在南岡山完成紅線

黃線完全沒有動

13744.jpg

13746.jpg

因為這樣,也讓我心裡有個底,未來去日本攻略時,大概怎麼走流程

只是疫情看似完全無解,我悲觀地認為,要到明年底甚至後年才有可能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