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106_080525.jpg

今年冬天特別冷,好像每個幾年,都會有一年冬季氣溫特別低

慶幸自己已經不用當學生,要不然早八的課是多痛苦的事情

最近待在房間都昏昏欲睡,有次睡著夢到自己念大學的時候,一醒來想起,當時的床的位子跟現在一樣

我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常常換床的位置

我夢到大學時放寒假,窩在房間睡覺,電腦開著,我搬來一張長椅,就拿著毯子睡在電腦前,喇叭開到最大聲

只要MSN有人密我,我就會起身查看,那是還很喜歡家惠的日子

我覺得自己這樣很蠢,可是除了這樣我想不到還能做什麼

後來又夢到,有一天我一大早去南部,她正在宿舍打包行李準備放假

硬拉著我陪她玩MSN上的踩地雷,那遊戲我玩得爆爛,也沒有興趣,但就這樣被她拖著玩

這件事真的發生過,還讓我去夢到,老實說,我已經快忘記家惠的長什麼樣子,當然我認得出她,但她在我記憶中已經很模糊

而且大學是一段很痛苦的歲月,我不是很懷念那段日子

家惠當時有男朋友,我很痛恨自已只能當陪襯,為什麼半夜非得陪她玩遊戲,這些事情不是應該有更適合的人來做

她發高燒一大早打電話來找我幫忙,我也只能叫其他女同學幫忙,因為我也沒去上課,還翹課去打電動,而我翹課就是因為她的事情煩心

這些事情,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當時都很冷

就是因為冷,更讓人難受

夢醒了,還是很冷

還是很難受

這樣的日子,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