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龍鳳班的學生搞成這樣,你以為我們一點事情都沒有嗎?

我們惡搞李翊婷的一舉一動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柳公公這狗奴才拿去給校長看,校長看了之後大為震怒,衝到丙班來拔起武士刀指著我,嚇得我差點尿褲子,警告我不要再闖禍被他逮到不然要把我轟出校園。

我都強調過了,不是我愛找麻煩,是麻煩總愛找上我。

好在李翊婷雖然是變得怪怪的她還是又為學校拿下一個獎,但是後來主辦單位發現她報錯組收回她名次,她報到小學組去。變成全校的大笑話,但是龍鳳班的人把這一切都怪在高二丙班頭上,因此,龍鳳班也跟高二丙結下樑子了!


今天的校務會議真是熱鬧,在教師會辦公室招開,暑假被我搞得一團亂之後教師會又整新裝潢過,變成高級西餐廳的模樣,散會的時候我看到老鄭的便當盒裝到蓋子都快蓋不下了,還裝滿了好幾個塑膠袋。

阿財的臉色很糟糕,因為校務會議一大半時間都在講高二丙的事情,每個受害過的老師都起來指證我們班的惡行,柳公公更是火力全開,他不但耍手段把我們班教官調走,還安插他的學弟進來變成我們班這學期的教官。

有人罩當然屌了,第一次上課就在操場來個匍伏前進,白目游比較倒楣,他面前有坨狗屎,教官硬要他爬過去,我趁教官不注意時在他弓起身子想要避開狗屎的時侯拉了他雙腳他整的臉剛好壓在狗屎上。

然後是那個已經變成娘砲的黑毛豬也向校長投訴我們惡行,他還敢說,他上次臉撞到紅綠燈之後整個五官糾結在一起,他花了一大筆錢整形,醫生把他整成裴勇俊的樣子,剛好符合他現在皮膚這麼白的樣子。現在他可是學妹崇拜的偶像。

「你看看!整個校務會議有一半時間再說我們丙班的不是。」阿財把會議記錄重重地摔在講桌上。

「尤其是你!」阿財指著正在吃蛋餅的我

「你看看,我在講話你還在吃!」

「我………….」我嘴巴還刁著蛋餅

「你什麼你!還好你還有一兩件值得誇獎的事情。」

「唉喲~~~~」全班一陣驚呼,感到相當意外

全校爬滿蟑螂的事情讓學校知名度大增,結果報考學校的人很踴躍,今年收進很多成績不錯的學弟妹,但是校長也擔心學弟妹跟我學壞。

還有這次段考我的名次又往上竄了,很多老師不相信,要不是有老郭替我說話可能我又要被懷疑是作弊吧!

阿財唸完之後一節課又這樣晃過了,下一節是體育課全班往操場移動,剛好黑毛豬帶的班在我們隔壁,他帶的是一年級的班級。

「今年進來的學妹素質真的不錯耶!」大頭猛樵這些正在熱身的學妹

「是不錯啊!大頭你又起色心了嗎?」

「丙班的看什麼看!」黑毛豬這娘砲開罵了

「丙班的看什麼看?」小豬模仿這娘砲的聲音,全班笑了出來

「不要取笑我們裴老師!!!」學妹們發出怒吼

「唉喲!這娘砲什麼改姓裴了啊?」

「他現在可是號稱體育界的裴勇俊喔!」小豬跟阿翔兩人一搭一唱

「OK!他是裴勇俊,但他也是個娘砲的裴勇俊。」他們倆個逗得全班哈哈大笑

但是一年級的學妹跟黑毛豬已經氣得快要爆炸了。

等我們的體育老師出來之後他立刻向她抱怨起來,我們班的體育老師是今年新進的體育老師,她的體型很嬌小,臉蛋很秀氣,也很受男生歡迎,我聽說黑毛豬仗著自己是她學長老是使喚她當跑腿的,結果其他老師都跟進。

「林老師管好你們班好嗎?」

「管好你們好嗎?」小豬又學起娘砲
「你看看你們班的對老師什麼態度?」

小白拿起橡皮筋往他屁股打下去,他的小強恐懼症還沒好,哀嚎一聲又往廁所方向跑。

「他沒事吧!」

「老師別擔心啦!他只是壓力太大而已………..」


不過我們已經在學妹面前留下壞印象,很多同學抱怨我們,隔天晚上學校討論區就出現了批評我們的文章了。

像是『二丙男生好壞喔!』、『高二丙的好討厭』之類的發言

大頭覺得很可惜,他說以後班上的男生別想泡學妹了。本來他想要在隔天的園遊會到處跟學妹搭訕。



今年的校慶要舉辦遊會,其實這只是學校撈錢的一個手段而已,因為強制每個班級要擺攤位卻要徵收場地費,這是什麼屁?然後還要從收入裡面抽成,這是什麼鳥?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擔心這個問題,因為白目游替班上墊了這筆錢,他是不是自願的一點都不重要。

園遊會是我們班烤肉的時間,我們掛了個牌子『自助烤肉』,看也知道這是應付學校的牌子,竟然有天兵學弟要來消費。

教官室的臉色很難看,因為他們的攤位在垃圾堆旁邊,其實在垃圾堆旁邊的班級應該是我們,想就知道是柳公公這太監搞的鬼,但是山不轉路轉,我們前一天晚上摸黑把垃圾整個移到他們攤位上,搞得教官們臉色很難看,還有學妹以為教官室負責收垃圾竟然就把垃圾往他們攤位丟,沒喝完的珍珠奶茶還灑在我們班那位新教官臉上,忘了跟你們說,他名字叫郝建,郝媽媽一定是個有先見之明的人,知道他兒子將來會是什麼貨色所以才取這種名字,真是有見地!

大夥吃烤肉吃得很開心,戊班的女生也被我們邀請來一起吃,因為買太多實在吃不完,這是香腸請的,戊班是賣花,很多學弟就這樣屈服在她們溫柔攻勢之下所以花一下就賣完了。

「學妹對你們班印象很不好喔!」林文琪

「沒辦法啊!誰叫我們對她們偶像不敬。」

「他這次真的花不少錢去整形呢。」

「還整得跟裴勇俊一樣,這算是因禍得福吧!」

大頭很不屑說︰「裴勇俊又怎樣?他依然是一個死娘娘腔。」

大頭一直對在學妹面前形象不好一直耿耿於懷,這屆學妹的素質真的不錯也難怪他這麼憤慨,尤其是黑毛豬這娘炮竟然整形整得跟現在當紅的裴勇俊一樣,雖然裴勇俊是師奶殺手不過帥哥在學園裡面是不管他濕不濕的。

「老大!你覺不覺得有一雙充滿怨恨的眼神在看我們?」小白

「我知道啊!柳公公那個白痴學弟嘛!」他滿臉垃圾盯著我們

沒有人知道教官室的攤位到底在幹什麼,因為都被垃圾淹沒了大家以為那是垃圾堆都西都往那裡丟,郝建先是驚訝然後轉為憤怒接著他就直覺是我們幹的。

「你們這樣整他會不會出事啊?」林文琪看著教官室的攤位

「遲早出事!」小豬斬釘截鐵地說

園遊會實在太熱鬧了,所以那垃圾愈疊愈高,終於塌了下來把郝建給活埋了!

大家先是大笑然後嚴肅了起來,大頭對戊班的女生說︰「吃得差不多,快回教室吧!」

「怎麼了嗎?」

「把妳們班的人帶走吧!因為待會…….」我還來不及對林文琪說完事情就發生了

郝建從垃圾堆中爬了出來,滿臉殺氣往我們這裡衝過來,他身上還粘著一堆垃圾,他的軍服全被髒東西染得跟乞丐的衣服一樣。

至於我們為什麼要逃跑?因為他手上拿著把指揮軍樂隊的軍刀!

「酸啊~~~」大頭大喊

我把桌子往郝建那掀起來,他軍刀一揮竟然就把桌子砍成兩半。

「開玩笑吧….」我趕緊逃跑

他失去理智追著我還一邊亂揮他的軍刀,有女生被他軍刀砍到衣服跟內衣都掉成兩半,還有男生褲子跟內褲都被砍破掉了下來。

「最後一個逃跑就是這麼倒楣,都追著我跑…..」我抱怨著


不見教官室的人出來阻止,想也知道是裝做沒看到,我跑進了體育館,裡面吉他社正在表演,他一路追著我跑到舞台上,主唱還能從容不迫地唱著周杰倫的最後戰役,我搶過主唱的麥克風架擋住那把向我揮來的軍刀。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你這學校的害群之馬,我今天一定要教訓你!」

我趁刀子被麥克風架擋住時往他肚子一腳踹過去,他一個不穩撞上鼓手的鼓,主唱真的是敬業,拿著麥克風說什麼也要唱完最後戰役,周杰倫看到一定很感動。

我趁郝建跌倒趕緊跳下舞台往門口方向逃跑,我邊跑邊打電話給紅中,紅中說教官室門窗都關了起來,想也知道是故意的。

「兔崽子別跑!」我聽見身後憤怒的吼叫,不用回頭我就知道要加快腳步逃跑

我又跑回園遊會的會場,高一丙的學弟辦一個丟水球的攤位,這幫學弟很愛跟我們哈拉,新生訓練時還說希望我當教育班長。

「學長,今天又幹什麼精采的啊?」

「有機會再說,給我100塊的水球!」

「哇!你要幹嘛?」

「你看了就知道!」我拿起水球就往正要追過來的郝建砸

「幹!學長就是學長,連教官都敢丟!」

「你們的水球有放地雷嗎?」

「有啊!」

「很好!全部給我裝在袋子裡面。」

郝建衝過來就要往我身上砍,我拿起那袋地雷水球就跑。

地雷指的是水球裡面裝的不是水,是其他液體,一般都用红墨水或者黑墨水,但是既然是丙班的學弟自然是沒有這麼簡單。

我繞著園遊會的會場跑,大家都以為我跟教官在玩捉迷藏,跑到李翊婷的攤位她正在替兩位女生畫素描,她靠畫這個玩意賺翻了,我拿起袋子其中一個水球往郝建身上丟,他一刀砍破水球但是那液體都灑到他身上了。

「好樣的!果然是丙班的好學弟!」水球裡面的液體是膠水

郝建身上被弄得狼狽不堪,但是他想砍我的意志依然很堅決。我還是繼續我的亡命之旅,小白打了通電話過來,要我把郝建引到南棟去,西棟是我們的大本營,不過現在我的位置要往反方向跑,那根本是找死。

我又從另外一個出口繞到操場,操場跑道中央學妹正在啦啦隊比賽,我看見大頭躲在司令台後面偷看,還拿著望遠鏡。

我衝進表演的隊舞中,郝建拿著軍刀亂揮,有的學妹衣服都被他砍破,好幾個裡面沒穿內衣的學妹立刻尖叫起來,我又拿起一顆水球往他身上丟,這次命中目標灑得他一身黑,本來我以為是黑墨水,結果發現那是機車用的黑油,媽的這票學弟有前途!

郝建被弄得渾身都是,但是他還是不放棄要砍我,他追殺追到了司令台上,評分的老師看見被追殺的人是我通通假裝沒看到,黑毛豬還故意絆倒我,我氣得拿出兩顆水球一顆往黑毛豬屁股丟,一顆又丟往郝建臉上。

黑毛豬又尖叫一聲昏了過去,那一顆裡面裝的是芥末加辣油。

郝建被水球裡面的液體弄得眼睛睜不開,那顆裡面是橘子皮打爛後的液體。

「媽的這群學弟真敢玩!」

我逃離司令台往南棟的方向逃,郝建又追了上來,聽說他是拿過什麼五項戰技冠軍之類的鳥頭銜,體力好得不得了,我已經跑得要腿軟了他還是建步如飛。

衝上南棟二樓之後,因為郝建已經逼近無法往三樓跑,所以只能在二樓逃命,小白這時候救了我一命,他在我跑過去之後從教室裡面丟出一籃香蕉皮,那是有個班級賣什錦水果用到的香蕉,郝建跌個狗吃屎,小白想要搶走他手上的軍刀卻搶不走,他死命握著那把軍刀,我又朝他丟了一顆水球然後拉著小白往三樓逃命。

「上頂樓吧!紅中說的。」小白在我身後這麼說

逃到頂樓時紅中叫我躲上水塔,郝建追上來的時候小豬躲在他背後用乙醚把他迷暈,這場追殺遊戲才告一段落。

「要怎麼處置他?」我滿身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地問著紅中

「先把他綁起來吧!」

紅中拿出麻繩把他五花大綁,那把軍刀終於被拿下來。

「媽的有夠利的!」我看著刀鋒

然後阿翔跟小豬把學校的廣告氣球拉下來,那個東西很重,要靠輪軸轉動才會下來,然後我們把郝建綁在氣球底下接著又放回半空中去!


很快地引起了騷動,大家都停止動作看著漂再半空中的教官,他死命地掙扎跟哀嚎,教官室還是不出面,郝建嚇得尿褲子,還有學妹臉被尿滴到結果暈了過去。

「這樣就暈倒,是洨的話怎麼辦?」大頭說,他已經從司令台那裡跑過來
我拿起擴音器對他說︰「親愛的教官,請不要輕舉妄動,以免繩子脫落你就準備當空中飛人了!」

我說過學校的保全都很混,校工更混,每天都喝得最醺醺的,小白算準這一點跑去放置煙火的地方看,果然在一旁看守的校工地上已經擺滿了一堆酒瓶。

小白搖醒校工跟他說︰「還睡!六點了還不放煙火!」

醉到不醒人事的校工果然立刻點火,但是現在才中午12點,而且也要等廣告氣球收下來才開始放,因為氣球在煙火的射程範圍內,郝建就這樣被煙火射得哇哇叫,結果不幸引燃他身上的機油,把繩子給燒段,當場往下掉,結果掉在他原本待的垃圾堆上,但是因為那堆垃圾實在太臭了,沒人要去扶他起來。

教官室的人終於出面了,柳公公帶著幾個糾察隊把郝建抬走,每個人都摀著鼻子,你想想他身上沾了多少髒東西,何況他還尿褲子。

柳公公看到我們也沒說什麼,只是宣布說校慶活動取消,下午大家收拾好東西就回家去。


「又一個老師被你們整慘!」林文琪說

「軍訓課可能沒有教官要來上了!」小白

「幹!搞不好柳公公親自出馬勒!」

這次的校慶騷動上了報紙,郝建被綁在氣球上的樣子被電視不停的播放出來,媒體對我們學校的名字早就不陌生,學校跟外面解釋這是郝教官私人行為,與學校無關。

校慶就這樣應生生地中斷,晚上的校園演唱會也取消,本來有五月天的表演說,但是聽說這件事情給了他們創作上的靈感,幾年後他們當完兵回來之後那張天空之城就是取材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