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還有四天

寒假就來了,要放假了

去年寒假我過得很痛苦

今年寒假也許沒什麼機會體會到放假吧,想起一個現在在當兵的朋友,之前他與女朋友分手,過得很哀怨,每篇網誌開頭都寫著「與妳分手的第XX天」或者是「妳離去的第XX天」才開始進入正題,看了大家都替他煩,我跟另一位同學都有留言要他不要這樣,後來他聽進去了。那種哀哀叫的開頭消失了,可是我相信那日子依然在他心裡一天一天地牢牢記著,不會因為沒寫就消失。

其實我現在想,如果那可以幫助你宣洩情緒的話,那就繼續寫吧!我又哪篇網誌不提小次郎了?大家都半斤八兩,我又何必故作好心地去勸他,刻劃在他心裡的日期反而比較令他痛苦,但是我對他的認識,當兵會讓他改變的,我又何時曾停止抱怨過了?甚至情緒老是受她影響,我想我是很不甘願自己被這樣淘汰出局吧。

到高雄跑新聞那幾天,第二天我們往更深山的地方走,沿途的風景很漂亮,兩個記者前輩開始灌輸我人生道理,居然直接教我怎麼〝推倒〞而不是〝追到〞,看著窗外的風景,我的心情很複雜,當下我想說,不管怎麼樣,也要先給我一個沒男朋友的小次郎吧?當下我很想哭,因為兩個前輩根本不懂我的處境,在那邊講得好像一切都很簡單。

過了寒假期時也只剩下三個多月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