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恨不得我不要來學校,因此我一口頭請假他就很爽快地跟紅中批准了我的假。

而且自動延長到一個禮拜。

林文琪說班上最近每天都出事情,叫苦連天,可能是李翊婷搞得鬼。

大頭原本在桌上放一張草莓牛奶的圖片,但是有一天午休醒來發現變成如花的照片,害他去行天宮收驚了三次,小豬拿刀片一刮竟然是畫上去的。

常常有同學制服莫名其妙被塗鴉,不是畫豬頭就是大便,班上叫苦連天,連上課的黑板被寫上一堆罵學校老師的話,後來發現那是畫上去的擦不掉,紅中拿了香蕉水跟一堆清潔劑調配了半天才清得掉,但是早被柳公公整慘了。

芋頭打電話告訴我說那支筆除了可以畫出逼真到不行的圖案之外,更邪門的地方就在於它畫出來的東西會讓人信以為真,如果畫出一個惡魔圖騰,看到的人會被嚇死,畫出一個漩渦會讓人眼花撩亂被催眠,如果畫她個貞子,會被嚇到嘴巴歪一邊。還有萬一那支筆沾上墨水寫什麼被寫的人就會做什麼。

「有人出事情嗎?」

「沒有!她還沒整我們整這麼慘!」

「沒有人制止她嗎?」

「大家都裝做不知道。回來吧!她擺明要逼你現身。」

「好吧!禮拜一我就回學校。」


看來這次我不是道歉就能了事了,先回學校看看多慘吧!

禮拜一我到了教室發現大家都黑眼圈,被嚇得快要發瘋,教室整個被塗成黑色,桌椅都無法倖免,洪中說總務處叫我們自己想辦法還原。

除了老郭一堆老師不肯上我們班的課,我們只好拿油漆跟清潔劑把教室恢復原狀,大頭一去合作社買飲料就有人跑來跟我們說大頭在合作社發瘋,跑去看之後發現大頭正準備要強姦蘋果麵包,我趕緊把他打暈,後來我在被後看到制服被寫了幾個小字︰「看到麵包就有性衝動。」

難怪!大頭會非禮麵包。把大頭抬到保健室之後我們回到教室商討對策。

「你去跟她道歉吧!不然我們丙班都會被整死啊。」有同學這麼說

「媽的明明是白目游丟的為什麼要我道歉?」說完我就把白目游擠進垃圾桶

「誰叫你要用髮雕玩他們才會引起這件事情!」他又說

「媽的你也有份啊!你還玩得很爽不是?」說完香腸被我塞進蒸飯箱

「可是這一切還是你引起的啊!如果你當年不要把她的畫……」

這次我不等他說完直接拿起油漆桶蓋在飯桶頭上

「你不想跟他們三個一樣就給我閉嘴!」

這位同學閉嘴了,但是我還是把他丟進資源回收桶

「李翊婷的龍鳳班很多怪咖耶!」小豬

龍鳳班是上一任肯德基校長精英計畫中的一項,把成績優秀跟特殊專長的人集中在一班,進行重點培訓,有點類似什麼體育班還是美術班的做法,但是還沒實施他就被我們的蟑螂搞到退休了,結果暴坊將軍一上任就實施這項政策,紅中跟她女朋友也在被挖角的名單但是他們都拒絕。小辣椒也拒絕。

「芋頭,你知不知道李翊婷討厭什麼東西?」

「你啊!」他回答得很乾脆

「靠北,還有呢?」

「討厭昆蟲樣子…我記得她所有的畫作就是不畫昆蟲連蝴蝶都不畫!」

「我有主意了!」小白大叫「計畫是這樣…」


「那走吧!」

結果阿翔突然拿出球棒向我們揮過來,我跳到桌子上其他人也躲掉。

阿翔拿著手機猛按好像在傳簡訊。

「阿翔你幹嘛?」

「幹掉你們啊!哈哈哈哈哈….」

「你發瘋喔?」

「沒有瘋啊!想幹掉你而已啊哈哈哈哈哈」

芋仔說他可能被寫字了,我拿起椅子卡住阿翔的球棒其他人連忙制服他,把他制服脫下來,果然上面寫著『當間諜!窩裡反!』一定是剛剛在合作社被混在人群裡的李翊婷寫的

「媽的那支筆太可怕了!」連紅中都忍不住講出髒話

「你們看….」芋仔拿起阿翔的手機給我們看

阿翔已經傳了簡訊告訴李翊婷我們要幹嘛,這下都被她知道了。

「不管!先把東西準備好。」

李翊婷在合作社對面的牆壁上作畫,她又重新作畫,一堆同學圍在她身邊。

「喂!」我叫她

她沒有回頭,圍在她身旁的人全部都回頭,而且向我走過來,這些人八成被催眠了,全部都眼神翻紅一臉要扁我的樣子。

我揮拳摜倒其中一個之後抓起他雙腳做360度旋轉往其他被催眠的傢伙身上丟,砸中了其中一些人,其他的被躲開了。

我擋住另一個像我揮拳的傢伙另一隻手掐住他脖子接著往他肚子踢過去,放倒他之後我拿起放在合作社門口的掃把把其他被催眠的傢伙掃倒,小白趕緊過來用剪刀剪去他們制服上被寫字的地方,紅中從二樓拿水槍往李翊婷作畫的牆壁猛噴。

李翊婷緩緩地回頭,她的表情一樣冷酷!

「劃落的……哭聲觸地……而亡」她又唸起詩句

「與上輩子…..相殘的魂…….. 同身異處」

「媽的!裝神弄鬼!」


她不理會我的嗆聲繼續念著︰「與上輩子….相殘的魂…..同身異處紙做得….輕薄…….人情…….燒得…….. 灰燼」

「對不起!我實在聽不懂妳這狗屁不通的詩句。」

她拿起筆在自己右手上寫字,然後向我把手掌朝向我,我竟然被整個人被震飛

「幹!妳不會在手上寫著龜派氣功吧?」我胸口一陣劇痛

「是龜派氣功!」她說

來不及逃跑的小白也被震飛,躲在二樓的同伴們都暫時躲了起來,然後她又拿起筆在自己的左手寫字。

「幹!一陽指!」我立刻起身拔腿狂奔,但是我感到被部像被棒球K到一樣,痛得眼冒金星。

小白想趁她注意力都在我身上時用黑色垃圾袋蓋住她時只見她左手往後一指,小白立刻像是被摜了一拳的樣子還流鼻血。

紅中在二樓看準機會拿起一顆水球砸她,她用一陽指把水球弄破,但是水都噴到她身上,但是她不以為意,她又開始在腳上寫字了。

「靠北啊!還金剛腿勒!」我看到她寫這三個字立刻拔腿就跑

我回頭看時李翊婷把鐵製的垃圾桶向我這踢過來,還好我閃得快,被打到不是開玩笑的。
「紅中!還沒好嗎?」

「忍耐一下,時間快到了。」

一時疏忽我又被龜派氣功打到,然後她不停地用一陽指猛戳我的背,打得我快吐血了,正當她要用金剛腿踢我的頭時紅中喊說時間到了。

一群密密麻麻的黑影像李翊婷身上撲過來,那是之前我們做科展塗在身上好讓蟑螂不靠近的藥水,紅中更改了配方,現在那個會吸引一堆昆蟲前來,那群黑影看樣子是蟑螂!

李翊婷發覺情況不對想要再寫字時小豬衝過去拿出一個紙盒把裡面的東西往她身上倒,那一堆是蚯蚓。

再怎麼樣李翊婷終究是女生,她尖叫了起來,小豬立刻打掉她手上的筆,結果李翊婷身上爬滿了蟑螂跟蚯蚓,而她早就口吐白沫昏倒了。

30秒藥效退了之後那些蟑螂也不見了,我用筷子夾起那支神來之筆,李翊婷則是被救護車載走了。

「好可惜啊!我真想在身上寫些字…..」從保健室走出來的大頭說

「你想寫什麼?」

「我要在我那話上寫上威而鋼…..」

「幹!」所有人追打大頭


後來這支筆被我給燒掉,李翊婷三天後出院,她畫圖的實力還是不變,但是沒有神來之筆她也無法作怪,老郭叫我別再去惹她,我乖乖聽老郭的話,那面牆壁的畫順利完成了,但是校長看到那幅畫差點昏倒,因為李翊婷畫的是小雞吃米圖,跟星爺電影裡面的小雞吃米圖一模一樣。

李翊婷說這叫神鳥鳳凰圖,校長說哪裡是神鳥了?

結果李翊婷拿出奇異筆在小雞頭上畫個光圈說這不就是神鳥了!

校長聽了之後就昏倒了,壁畫的揭幕儀式也就這樣一哄而散。


看來李翊婷被那些小強嚇得人變得怪怪的。再也酷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