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有想到

我的生日會是這樣忙碌的度過

原本我是想說

就算沒跟任何人說我生日,也可以安穩度過這一天,這大概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忙的一個生日了吧,白天有比賽要採訪,晚上還要趕報告,我到現在還在趕,你看看!悽不淒涼啊?

本來我想拿工作費去買一些DVD影片給自己當禮物的,誰知道我到現在還不能領世界盃工作費,所以就此作罷,連買頂新的帽子都不行。

報告真的會做到吐血,〝今天〞就要交了,漏洞百出,還要阿蘇這個別組的同學幫我們看,到現在投影片還出不來,小次郎說大家沒有仔細看報告,有些錯誤一眼就發現,大家卻沒有看仔細,我也是發現漏洞百出,而且我顧著跟她聊MSN,要改的項目也沒改好。

她說每次報告都是剩下她在挑BUG,加上她感冒還沒好,又遇到好朋友來,所以不是很開心,本來有一堆牢騷要發,我跟她說想說盡量說,如果會開心一點的話,不過她不想對我發牢騷,原本要回她因為妳只會對妳男朋友說,不過我ENTER沒按下去,講了日子就更不好過了,還是會有這種情緒性的反應。

〝前天〞我也為了芝麻小事不高興,因為去跑足球新聞,所以有跟辦活動時認識的老師有接觸,黑皮組長跟我們處得很好,小次郎也很喜歡跟她抬槓,我無意間提起小次郎感冒的事情,黑皮打電話去問候,不過她沒接,改傳了封簡訊問候她。

她卻說我幹嘛跟黑皮講,聽到這裡我就開始不高興,我明知道她是開玩笑,卻開始不爽,其實我很想自己打電話問她有沒有好一點,可是我不敢,剛好去找黑皮反正她們也很就沒連絡,我想說我也很擔心,我想說找黑皮問候一下她會高興一點,雖然我沒達到我的目的,至少她也會開心一點,我一時氣憤回說請他關心妳一下不好嗎?我連黑皮都不如,結果這個〝我〞字沒打到。她以為我在說她連黑皮都不如。

我不想解釋一直叫她趕快去睡覺.....

結果〝昨天〞一張臭臉去工作,她說不理我真的是開玩笑的,而我卻因為這樣悶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